2003-09-03 08:12:44尚未設定

感恩!

 日期: Thu, 28 Aug 2003 21:36:20

今天我在晨會上聽到一個虔誠的基督徒講她在保險一路走來的心得,
內心的感動和喜樂真是難以形容,原來宗教真的是相通的.

我真的覺得當上天把一扇門關閉時,一定會打開另一扇門讓你進去,但key
在你的手上,你想不想進去,敢不敢進去,全掌控在你的手上.

原來Grace 名字的含意除了是優雅以外.還有仁慈和感恩.恩典的意義在.
於是我想到了你,我也想到我在美國的舅媽由一個虔誠的佛教徒改為信奉
基督的心路歷程,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奇怪,因為能真正讓人內心得到平靜的宗教
就是好的宗教,宗教沒有國界也沒有好壞.

最近我就是仰賴每日的自我對話,提醒自己,今日的自己又對明日的自己作了些
什麼,你覺得問心無愧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可以了,我也可以安眠了.

因為挫折.失敗.拒絶和難堪對這個行業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那又有什麼好難過
的; 你知道嗎,我現在看到我父母親的身影,我都有種泫然欲泣的感覺,我都會提醒自
己要努力要堅強要獨立,不能再讓父母為我操心了.

心中有感而發,特與你分享,因為分享是人生中最美妙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