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9:58:46方令裐

祝我生日快樂


那年分手之後,就總是低調著過著生日

大概是因為分手前也沒有慶祝過幾次生日吧(笑)

這幾年來,幾乎每次的生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

每年生日前後,不知為何,都感到格外的疲倦與忙碌

去年莫名的想一個人過,卻剛巧碰上好友與老公吵架

生日的第一個小時陪她散步聊天

最後一個小時她哭累了在我床上睡到打呼

很難忘的一個生日

也記得  有年生日和從前的他大吵

原因是因為他玩電動玩到徹底忘了這件事

吵到分手,夜裡,他捧著一束花到台北的租屋處樓下

我們上演了一場自以為浪漫的復合戲碼

想一想,當時附近的住戶應該對我感到很頭疼吧(笑)

一晃眼,幾年也就這樣過去了

漸漸的,也不在那麼重視有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只盼望,自己在乎的人記得就好

祝我

生日快樂

 

上一篇:限制

下一篇:那麼,傷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