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9:52:29方令裐

我們的約定:艷陽天澎湖之旅第二日

到澎湖的第二天,我們安排了東海一日遊。

所以一大清早就早早起了床。

這個小藝術品室任大哥利用撿回來的貝殼和樹枝做成的,看起來很可愛。 

早餐是蚵仔麵線和南瓜餅還有澎湖特產XO醬。

看似簡單卻超好吃的料理,我忍不住吃了兩碗麵線呢! 

前往東海的船上我們站在上層的甲板拍了這樣一張好笑的照片。

 

因為今天要玩水,所以我在洋裝內裡面直接穿了泳衣。

 

還沒正是玩水之前帶領的人先帶我們去走潮間帶,還在裡頭放了許多動物,我旁邊這顆是海膽。但是我,因為,覺得這樣很殘忍,所以連碰都沒有碰。看件很多生物被玩到手腳斷掉的感覺真得很糟糕。 

這是工作人員幫我們三個拍的照片。

也是這次行程中罕見的三人合照,真是辛苦涵了,幾乎都是她在幫我們拍。

走完潮間帶之後,去澎澎灘享用完午餐,就開始下午的水上活動。

而我的單眼也在此時沒電了= =,我真的需要快買備用電池。

下午的水上活動,其實和之前玩過的都大同小異,加上我腰有舊傷的顧慮,所以本來就打定玩個一兩個就在海邊沙灘上走走撿貝殼就好。 

水非常的清澈,不過太陽真得很大,大到太陽眼鏡拿掉眼睛是睜不開的。 

在海裡和碧海藍天拍照,夏天!真好!

 

這是最後回到民宿時拍的,由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我們當天真的玩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