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1:16:06方令裐

當我看見妳為他哭泣

走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了一個女孩站在路邊哭泣著
她站在應該是男友租屋處的樓下一邊講電話一邊哭著
我聽見了她和電話那頭的人的爭辯
卻聽不清楚內容是甚麼
 
別人的是非我無意理解
只是回想起自己好像也曾這樣哭泣過
也許不是站在路邊
也許是蜷曲在房間床上的角落
也許是對著浴室裏的鏡子
 
愛情裏
有多少的女孩為了所喜歡的男生哭泣
又有多少的男孩為了所喜歡的女生哭泣
 
那些懵懵懂懂的過往
好像很遙遠了,卻又在心裡揮之不去
總被一些場景觸及,就輕輕的在腦海裡浮現,帶著一點微微的酸。
選擇了不再愛與被愛之後
我就過的比以前更好了嗎?
這個問題我沒有結論
 
但我想
總有個可以再讓我全心信任的人出現的
在那之前
我要努力讓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好

上一篇:總是那麼的湛藍

下一篇:虛假的美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