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2:28:17方令裐

關於胸罩

我常常在思考一些看似稀鬆平常的問題
一些跟女生有關的問題
首先是胸罩
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這樣一個問題
為什麼女生要穿胸罩呢?
哺育下一代是女性的天職
所以女生到了青春期
隨著賀爾蒙的分泌
胸部會開始發育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發育的時候
以為自己得了乳癌
嚇個半死
還偷偷把母親拉到房間的角落
拉開衣服給她看自己的胸部
結果惹來隔天家中女性長輩們的訕笑(這件事不知道和自己的發育不良有沒有直接關連?)
長大後,我非常不喜歡穿胸罩
只要待在房間裡
我都會把胸罩脫掉
但是走來走去的時候
總是被母親唸
因為她認為沒穿胸罩看起來不雅觀
唸了幾年之後
漸漸的
家人也習慣我在家裡不穿胸罩走來走去
但麻煩的是如果有客人來家裡
我還是會趕緊加上一件外套或是穿上胸罩
當然叫我不穿胸罩出門也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我畢竟還是處在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下
時至今日
胸罩也陪我度過了不少歲月
但我仍是不懂
女生為什麼要穿胸罩?不穿胸罩為什麼會不雅觀?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九十九我魔 2008-05-18 00:46:47



不會吧,不戴胸罩挺好的。自由的呼吸。只要自己能覺得自在(這一點挺難吧,被制約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