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46:20方令裐

朋友的三角習題

T和L是我幾乎同時期認識的兩個朋友
要再更精確一點的說
我認識L似乎又更早
但是時間並無關於我和他們之間的交情
因為都是天秤座
我們三人彼此之間的關係都很好
畢業之後幾年
L先後結束了兩段感情
我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
T在我後面不久也想結束他為時極短的一段戀愛
在T還沒處理好他的感情問題的時候
我們一起相約吃了飯
並說好要去溪頭玩兩天
結果麻煩來了
我和T非常的愛吵架
從大一認識到現在吵了不下數十次
吵的原因幾乎都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約好溪頭之旅的前一個月
我們又吵了架
原因是我對他對他自己感情的處理態度感到不悅
不敢當面說
有問題不解決
再來就是另有新對象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吵了很大一架
我向L抱怨了一大堆關於他的不是
在女人同仇敵愾的情況下
L也向他開了炮
T也氣炸了
頓時我們三人陷入兩邊的局面
一陣子沒講話之後
莫名其妙的我跟T和好了
T卻不理L了

一直到現在
都維持這樣的局面
我試著處理卻無法處理

事情的變得很詭異
我似乎像個罪人
卻無法贖罪

我只知道
這兩人在我心中都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上一篇:熟睡的臉龐

下一篇:記住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 2008-01-10 02:38:19

如果說你與T之間有什麼奇妙的關西
L只是的你藉口更是話題
假如以為的人生觀
先入為主的人生觀
駕馭你所的不能自主的需情面

2008-01-03 19:01:59

其實,你像一條線
串起了T和L
雖然不知T怎麼想
但是L一直覺得T依然在
只是不能久久傳個簡訊吵他罷了
不要庸人自擾
T和L和Y
現在不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