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01:23方令裐

恰似你的溫柔

好些年前了
那時曾有一個男生好友
有天晚上興沖沖的打了電話給我
他在電話的那頭對我說
我加入了我們學校的吉它社
我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給你聽
我嚇了一跳
他沒等我反應
就拿起吉他在電話那頭開始唱起了歌

戒指花
作詞:晨曦 作曲:韓國民謠  演唱:潘莉麗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它
有情人 攀登山崖 摘了花 來到樹下
編成戒指 送給他
就像告訴他 愛他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少女們 珍藏著它 愛它的無價
有情人 遍野尋它 象徵愛情的花
這戒指花 代傳情話
就像告訴他 愛他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它
有情人 攀登山崖 摘了花 來到樹下
編成戒指 送給他
就像告訴他 愛他


恰似你的溫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他的歌聲我還記得
他的臉我早就忘記

那是好多年前的的往事了
那個第一個唱歌給我聽的男生好友
現在早就失去聯絡

但回憶呀
總在不經意的時候被悄悄的打開
而我所懷念的
常常都是誰都不了解的片段

下一篇:十月五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6-27 23:35:03

是呀
但在現實生活中
總還是希望
有個可以真正了解自己體貼自己的人

九十九我魔 2007-06-18 11:22:18



似乎是很不賴的回憶。妳能理解並擁有自己懷念的意義,不就是最棒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