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35:55李爺

帶著我的驕傲遠走高飛!

他的出現讓我成長很多!~謝謝你!
現在開始我不要在讓自己受傷!
請帶著我的驕傲遠走高飛!
就算失去愛的力量我也不不在害怕!
你的甜言蜜語我很愛聽所以我現在才會跌的那麼痛!
一開始原來我就一直在原點!3月12號這一刻我才懂!
我的難過是因為我沒欠你!
但請記得這世上曾經有一個叫爺的人很愛很愛過你!
那一切就夠了!
希望你過的好!我也會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不夠好!相信我會做的到!
這是你最愛聽的 Loving you ~~!
如今聽起來好像訴說”爺”的心情!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一切的一切都隨風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