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9:00:15美少女歐巴桑

聽卡帶的歲月


我的櫃子裡,有許多卡帶,記錄著我聽音樂的歲月
去年看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時
還一度巴望卡帶能重新流行
最近整理卡帶,寄給收藏的朋友
才發現自己的卡帶比想像中還多
也想起聽著少年隊,小林明子
甚至楊海薇的<說起我們的愛情>
還有我很喜歡的演奏樂<看盡洛城花>的日子
我聽不習慣周杰倫
或許就是因為往日的音符與節奏
深深埋藏在我的腦海裡
而我最渴望的夢想,當廣播節目主持人
也是來自於少女時代,非常喜歡聽廣播
聽著別人的話語,打動了自己的心靈,也盼望自己的聲音
能夠溫暖別人
我們走了不管多遠的路 ,還是喜歡原來的自己
因為,最初的音樂,刻畫了我們對世界的幻想
不管,最後有沒有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