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0:43:58Peiting

幸福的勇氣

常常有朋友問我,
”妳怎麼知道圖彬就是妳的Mr. Right?
或是“結婚前和結婚後有什麼不同?”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不用去想”為什麼會這樣?”它就這樣了…

也許有時我們就是想太多,
"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好?","我們能work out 嗎?","他真的是Mr. Right嗎?"
於是在躊躇之間,緣份就從指縫中溜走…

年少時,對未來的伴侶常設定了很多先決條件。
”要180公分”,”要長的好看”,”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其實當碰到對的人時,所有的條件就變成以他為標準了。

我一直相信,
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
一定會碰到另一個半圓來組成一個完美的人生。
不管組合的圓是大是小,
是彩色或是黑白,
只要碰到對的那一半,
就是完滿…

和圖彬的相遇,其實再也什平凡不過了。
兩顆在異地求學的心,因相知相惜而相戀。
其實在初期,我也曾質疑過,
”他就是我一直在等的人嗎?”
也許是人在他鄉,膽子也大了些,
下定決心give it a try,不要想太多。
而這一決心,
就讓我遇到了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我想愛情有時需要勇氣,下定決心的勇氣…

ps,老公說,遇見Mr. /Miss Right,70%靠discovery,30%靠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