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1:13:22介幕邪神

遺書1 對不起妳的初戀

『對不起,妳的初戀』

初戀對一般女孩來說,幾若神聖不可侵犯,女孩都希望初戀對象是白馬王子,不是白馬王子也最少能負托終生,不過到頭來,一般女性的初戀,大部份終局都是不歡而散,所謂的神聖,其實就是對男朋友說『來盡情傷害我吧』一樣。

我不想回顧妳的初戀,也不想因曾經傷害過妳而懊悔,這是我們的童年,都是不認真的童年。望著前面,妳所失的,都已雙倍收回,看見妳現在找到更好的歸宿,相比還在海上的我要幸福多了,這是妳應得的。

明天要死了吧,正如我忘了妳一樣,妳也忘記了我。給我再次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再一次狠狠的傷害妳,假如這能令妳將來得到更多,海上的生活蠻適合我。

假如給我找到岸,下一個妳希望是來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