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3:58:58介幕邪神

一介武夫劇場版 (三隻小豬-無間道 下)

獅子山上,住了一家野豬,媽媽叫豬咪咪,大哥叫泰豬,二哥叫萬樂豬,三弟叫珍寶豬。

名豬台播著本周精選曲『明明我已奮力無間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 塵世的無間道』但今天沒有人在看著電影機。

(在豬家後花園中)
柴叔大聲地叫:嗚哇!!!我要吃掉你們啊!誰也不可以走,任何人也救不了你們!!!嗚哇~~~
珍寶豬:哼~大哥,你的狐狸尾巴要露出來了吧!
泰豬 :甚...甚麼?
萬樂豬:大柴狼到了,走哇走哇走哇~
珍寶豬:大柴狼!你的目標只是我吧,來啊,追我啊!吃了我啊!
泰豬 :你...別走散!來跟著大哥走!
珍寶豬:你這出賣兄弟的豬,才不是我大哥!
泰豬 :你...出甚麼賣?
珍寶豬:明明是你引大柴狼來的,別裝蒜了!
泰豬 :呃...
(泰豬給大柴叔打了個眼色,柴叔向珍寶豬飛身過去)
柴叔 :嗚哇~~~
萬樂豬:三弟,走呀!
珍寶豬:才不怕你!
(柴叔追著珍寶豬不放)
萬樂豬:媽啊~大柴狼追著二哥不放啊,快出來救救三弟,他快要被別了!
泰豬 :對啊,媽快點出來,三弟不行了!
珍寶豬:哎呀~
柴叔大聲地叫:哈哈哈哈~終於捉到了!沒有人能救他了!
泰豬 :媽,快出來救三弟啊!
柴叔 :對啊,再不出來,我吃了他喇!
珍寶豬:哼!大哥,你太沒良心了,引大柴狼來吃我也不夠,還要引媽媽出來,你想大柴狼吃了媽媽嗎?
柴叔 :誰說我勾結你大哥的,你怎知道?
泰豬 :柴叔!!!
柴叔 :啊...總知...總知你媽媽不出來救你,你便要被我吃掉!
珍寶豬:終於都認了嗎?哼~大哥,想不到你竟然為了憎恨我引來大柴狼把我們一家都吃掉,你這沒有良心的大壞蛋!你該死呀!
泰豬 :三弟...收聲,快收聲!
萬樂豬:大哥...原來真是你的計劃,你太令我失望了,想不到你是這樣冷血的!
豬咪咪:所有畜牲給我著口!!!
柴叔 :你...你終於出來了...
豬咪咪:放下我的兒子!
柴叔 :我...我...
豬咪咪:我給你三秒的機會!1...2...
柴叔 :好了好了,你要我放,我馬上就放吧...
珍寶豬:媽,快走啊,別要給大柴狼吃掉。
豬咪咪:哼,他才不會吃掉我呢!
萬樂豬:難不成媽媽有秘密武器?
珍寶豬:媽...是甚麼一回事?
豬咪咪:哼!泰豬,你的好事多為!
泰豬 :媽...我也是為你好啊。
柴叔 :咪咪...別怪泰豬好了,都是我的主意。
豬咪咪:現在我被你引了出來喇,你想怎麼樣?
柴叔 :沒有怎樣,我只是想看看你,看你現在生活得如何罷了...
珍寶豬:媽...大柴狼...原來...
豬咪咪:原來甚麼?你們給我都進入屋子,給你們5秒時間!1...2...
泰豬 :緊急解散!快進屋子!
珍寶豬:對,媽不是說笑的!
萬樂豬:啊?有甚麼不對勁嗎?
(泰豬和珍寶豬合力把萬樂豬硬拉入屋子)
柴叔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豬咪咪:不是我們,是我!你很多時都來偷看我的,別以為我不知道,我才是很久不見你!
柴叔 :唉...我都沒有勇氣來找你見面。
豬咪咪:你沒有勇氣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啦...老柴!哼~
柴叔 :你說得對,當年我就是沒有勇氣反對你的婚事,所以你嫁了他人。
豬咪咪:就是你反對我一樣會嫁給豬佬的。
柴叔 :唉...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豬咪咪:久就別提,還有事嗎?沒事我要回家。
柴叔 :咪咪...我們...我們還有可能嗎?
豬咪咪:你發甚麼神經?我仔也生了三隻,還可甚麼能?
柴叔 :豬佬也不在了,難道我們不可以從頭來過嗎?
豬咪咪:太遲了。
柴叔 :又是時間的錯...
豬咪咪:對...
柴叔 :如果...如果當初我早一點追你,你會和我一起嗎?
豬咪咪:...有可能吧...
柴叔 :嗯...有這樣的答案,我都應該要滿足吧。
豬咪咪:我送你一樣東西。
柴叔 :甚麼?
豬咪咪:我送你兩隻畜牲!
(豬咪咪高速閃到樹邊,一把爪起泰豬和珍寶豬,拋到地面上)
柴叔 :甚麼?
豬咪咪:都給你,這兩隻死畜牲我不要了,都給你!拿去,快拿去吃掉!別丟人現眼!
柴叔 :...
泰豬,珍寶豬:哈哈哈哈~媽媽在怕羞啊!
豬咪咪:吼~~~
泰豬,珍寶豬:...有殺氣,走!
豬咪咪:你們別走!!!給我留下一手一腳一舌頭!!!
泰豬,珍寶豬:嗚哇~哈哈哈哈~
柴叔 :......


(禽留感)
哈~好鬼死無聊,柴狼中意左豬咪咪,吹鬼漲,勁低能!哈哈哈哈~
我下定決心寫番歌了,而家開始落筆,希望早日有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