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08:58:00尚未設定

期末回顧

2004-05-17

終於正式地畢業了!也該是好好回顧自己再首頁放了一個學期的”畢業前的自我期許”,看看到底完成了多少。

CCNA… 恩…我最對不起的就是它了。因為它實在是太細太難了,加上忙碌的最後一學期,我唯一一次見到讀書會的同學竟然已經是在期末派對上了。雖然近期內可能不會考慮去考CCNA,不過我還是對於我可以堅持唸完第一本教科書的毅力感到驕傲呢!

CWNA… 計畫在暑假這段期間去考執照,希望一切順利。最近因為畢業的事,從學期結束前幾個星期趕畢業專題,到參加各種畢業活動、餐會,以及打包行李,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再去看CWNA的書了,不過我想之後安頓好後,重新再看應該不會太難進入狀況,祝福我能如願擁有第一張技術性執照啦。

CRM…恩…應該算有達到目標吧,至少我的畢業專題是做這方面相關的,深入了解後也才更清楚這東西內部其實複雜得很,不過至少學到東西啦!

SQL…喔喔,這是我這學期完全沒碰到的東西,唉…懶人就是這樣,不會用到的東西就永遠不會想要主動去接觸,希望可以利用暑假重溫SQL,畢竟這還算是資料庫工作中必要的技能呀!

恩,期末回顧完畢。如果要問我近階段又有什麼新的計畫,我想,應該就是可以在美國找到工作吧!

照片是我們IST的期末派對,辦在學校裡面的Sheraton,就是那天讓我驚覺,我竟然沒有把我一件連身黑色洋裝帶過來…害我那天在去之前煩惱了好久要穿什麼,結果還好當天大家都還穿得蠻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