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4:22:00尚未設定

瑜珈新生活

2004-04-07

看到照片上那一個個躺在地上的人們嗎?這個星期六我也要成為其中一個囉!有點期待呢~

之前其實對瑜珈沒什麼太大的興趣,總覺得不是老女人在練修身養性的,就是一群瘦子求更瘦的運動而已。可是最近看到一個新聞台的文章,台長在她生活不順遂的時候開始學瑜珈,說到了兩點讓我很心動的好處。第一個就是,當那個台長做完瑜珈全身發軟爬著去洗澡之後,就會覺得,天底下已經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做不到的了。我想現在的我很需要這樣的意志力挑戰與肯定。第二就是,聽說不管從幾歲開始作瑜珈,你的身體狀態就會停留在那個年齡,剛好最近早上刷牙時發現懶腰沒有伸得以前盡興了。

興沖沖地上學校健身房的網站上看有沒有開課,有耶!除了那種要交錢的之外,還發現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有免費的,這真是太讚啦!希望我的身心可以藉由這個運動,從此更堅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