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6:38:10leemee

整理自己

能不能就到末日之後再來在意! 那些

最難的是表達 如何淋漓盡致 打到重點無誤會

我只是習慣讓自己有個幻想的空間可以逃避
逃避一些 現實的壓力

但我以為這是健康的
什麼是活在當下 具體化給我聽好嗎

生命數字3的人,他的人生課題是當現實環境不允許時,他們必須保彈性地修正自己的理想,多聽一下別人的想法或試著接納不同的意見。靈數3的人有性喜社交的傾向,他們樂於給人一種他們看待人生總是隨和安逸的假象,而事實則不然;在他們心中,老是掙扎著的問題是為何總是們是那無法真正快樂起來的人?為何所有人和所有事總是跟不上他的水準?其實是他們入須認清事實,那就是理想過高,太不切實際的結果怎麼可能會快樂?讓期望落實才可能擁有快樂。

難怪 難怪難怪難怪
我果然一直漂浮在不切實際的泡沫裡
好想體驗"讓期望落實的快樂" 渴望
從小計畫開始 體驗實踐的滋味

我的人生需要很多船長!!!!!!!!

GO!!!

 

最近對於什麼事都想有個具體化
因為腦子不好嗎 還是真的很難體會
拜託給我具體化我才能明瞭或許是那麼回事

嗯嗯噢噢 我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處理
整個人也非常需要整理


拒絕所有任性 有何不可

我無力負擔任何任性 在我身上
我沒有必要對誰負責
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別消耗我的熱情 用你的任性

因為拒絕所有的任性 所以我無法依賴
無法信任然後放心柔軟 所以討厭軟弱的自己

就像無法放縱一樣令人疲累
能量需要平衡
需要舞台是需要釋放自己
因為我是3號人


要向變動宮學習不執著與變通
還有把別人的話聽進去
學習從自己的世界中 出走

還有計畫
落實一些計畫換取實際的滿足才能得到快樂
注意到了嗎''實際''是重點

我要從不切實際的漂浮泡沫中著地了
這會讓我被迫失去一些美好
就像戒隱一樣 一點一點慢慢好


我心中的那片美麗湖泊
金斧頭...

 

 

 

原來我也藉由靠腰整理自己

 


整理自己

 

 

生命靈數『3』
理想過高、拒絕面對現實。很難擁有真正的快樂。

家裡面第一個出生的小孩,絕對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而那被驕縱慣的小孩,就是生命數字3人格特質的典型代表。由於家中會允許他們去做所有他們想做的事,因此生命數字3的人,極富創造力,是天生的藝術家,而他們的溝通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他們能為大家帶來歡樂,並為世界創造美感,唯其缺點則是有時不免太理想化,反而會有好高騖遠的現象,尤其是當他們被迫必須得面對現實時,他們的表現,又真的會像被寵壞的小孩一樣(像畫家畢卡索或其他藝術家型的人物都可以算是生命數字3的典型代表)。

生命數字3的人,他的人生課題是當現實環境不允許時,他們必須保彈性地修正自己的理想,多聽一下別人的想法或試著接納不同的意見。靈數3的人有性喜社交的傾向,他們樂於給人一種他們看待人生總是隨和安逸的假象,而事實則不然;在他們心中,老是掙扎著的問題是為何總是們是那無法真正快樂起來的人?為何所有人和所有事總是跟不上他的水準?其實是他們入須認清事實,那就是理想過高,太不切實際的結果怎麼可能會快樂?讓期望落實才可能擁有快樂。

在情愛關係上,生命數字3的人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會墮入情網。他們的朋友不少,但絕對得是個非常特別的人才能讓靈數3的人乖乖就範,而一旦這種情況發生時,起初靈數3的人會覺得自己像在天堂一樣,而他的美夢也已成真,直到愛的盲目漸漸褪色,當他證實他的伴侶並不如他所想像的那樣,畢竟他的伴侶也只是凡人時,他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

於是他們會始吵鬧,並逼迫另一半改變,當然 ,這是行不通,因為情況並不若他們想的那麼嚴重,而就算是對方為他而改變,他們也還是不快樂,甚至會繼續去挑別的毛病!

所有的種種,其實歸根究底,問題的癥結是在於靈數3的人對自己就不滿意。他們可能對自己的外表、自己的工作,或是經濟狀況都有意見,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總是拒絕面對現實,而將所有的過錯都轉移到他的另一半身上。

如果你湊巧是靈數3的另一半的話,你將會處在一種永遠是輸家的情況。你常會覺得無論怎麼做,總是動輒得咎,他永遠對你不滿意,你唯一能期望解決你們感情問題的辦法就是給他大量的愛,多體諒他並且認清當他的理想未能達成時,也是你們麻煩開始旳時候,然後等他在心平氣和的時候,再以輕方式讚美他,換句話說,就是以鼓勵的方式來加強他的自信,這樣的方式也會給他們勇氣去重新思考他的理想,而當下次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時,由於他們已漸漸對自己較能滿意,情況也會容易接受的得多了。

有一位生命數字3的女士,她離婚的原因是她覺得先生在結婚幾年後好像變了,變得達不到她的要求。在與別人數度戀愛又失意後,她求救於我。其實她的問題在於她的天分沒有發揮的地方,她的工作不允許她有發揮創造力的空間,使她將一切的不滿轉嫁到伴侶身上。

如果她想擁有健康的愛情關係,她最好換個工作,換個能讓她每天都發揮創意的工作,當然,這個改變也許並不容易,但若不這麼做,她是很難從愛情關係中獲得快樂的!

出處 http://blog.yam.com/elsatw/article/1365077

 

 

我的能量要靠舞台來平衡

 

 

 

 

 

然後這首歌真的好聽 技巧 旋律 詞

 

周筆暢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作曲:陶喆  填詞:娃娃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 你可曾為我想過
就在灰色地帶你和我 是要不到又給不了的愛

愛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愛是美麗意外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了解你的女孩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你  現在收不回來
愛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為何不面對我的愛

別愛我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別愛我 當你不能說 說你對我有同樣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