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5:07:34leemee

快樂無價

我羨慕能感覺得到滿足和成就感的人

因為我很空 我的靈魂難以被填滿

任何事都滿足不了我 難怪我很常感到無聊

你能懂嗎

就像你吃一個棒棒糖

然後別人說多好吃多好吃多棒

但你吃著吃著 你就是吃不出到底哪裡好吃 哪裡甜 或是什麼滋味

你能懂嗎 你只知道 好像沒有好吃

你甚至不知道好吃是什麼樣子

 

所以 如果你看見我 請帶我去做你覺得開心的事

我要跟你一樣開心 然後再來體會看看 什麼是開心

 

鬼鬼說 重點是重質不重量 不要求太多 一種快樂而已 很單純阿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羨慕起簡單快樂的人了

我以前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我不知道煩惱是什麼 為什麼要煩惱 我是!!!

現在我變成這樣了 ...

 

太多東西堆在身上了 太沉重了

定點下沉 太鑽了

每一道 我都鑽的太深

我要學會放開和無所謂

打從心底的無所謂

干我屁事只是逃避 不是真的無所謂

打從心底無所謂是豁達

 

豁達 是我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