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4:18:04leemee

模糊的小氣感

硬要講

 

有些人總想要一個所謂的"答案" 但是那個答案卻可能不存在

因為要的太絕對了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事情 更何況是一個說法

同一件事情本身就可以有多種論述 本質上是一樣的 只是看你要怎麼講

根本不該追求一個答案 也不該追求一堆 也不應該是講越多就越厲害

要看這件事本身在你心理造成什麼樣的"發酵"

同一個名詞會因為每人不同的體驗 / 或即使經歷了相同的體驗

但每人感受到/解讀的不一樣  而表現出不同的意義

 

有時候 我也會淪為硬要講的人 很可怕 要小心

而且模糊感讓我也不知所云了起來

 

我太小氣 不能認同你理所當然的快樂


可能我小氣 所以不能接受 你拿我的認知當作你應該的認知

再者 我不覺得 你可以理所當然的拿取我的認知

一點也不理所當然 因為我是小氣鬼


噢噢 結論是 我太小氣 我不能認同你理所當然的快樂

沒有針對誰 是我模糊的小氣感


關於小氣 觀念是 沒有必要對誰大方

如果覺得應該要大方 就算是一種控制了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噢噢 看看我模糊的表達和邏輯

噢噢  我好小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