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3:09:37leemee

購物慾高漲




最近  我的購物慾望實在是很高

我想想 一切都從剪了顆頭開始

酷炫的紫髮 很好

買了超飽和色的酷子 GOOD

放棄了有點可惜的綠圍巾 接著各入黃+綠 圍巾

然後送修MPC也換來全新的 喔爺

噢 690的積木耳機遲遲未下手

買了溫暖的床罩組 彷彿有了全新的房間一樣 哈

噢噢 老闆娘臉很臭不敢殺價但很好看的襯衫二入 GOOD

還有超酷的小偷帽 雖然很貴 但沒買我會後悔吧

噢 網拍很快就來的包包 好看可惜不耐重

噢 還有搞笑橘綠眼鏡各一

噢 看中了一雙很好看的紅靴子 拍賣等預購真會氣死人吧


噢 不幸的是 俺的小橘寶貝她最近不好

什麼輪盤代的 什麼輪胎的 什麼保養的 花了我將近3千大洋啊 凹屋

總之  我的錢不夠我高漲的購物慾 好糟糕啊

購物欲望高漲是件好事嗎

因為我總想起有陣子我明明需要  錢也準備好了 可是無從下手 看啥都不喜歡


所以  那個日本最小積木I LOVE YOU 紅心心

噢 還有那個礦物石頭也好想買阿啊啊

對對對  忘了說大重點 LOMO Diana Mini 超可愛的 被我晃到一眼

噢噢  不是那個醜醜經典色該有多好 來個橘黑啊   多可愛啊



噢噢   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了 可惡

17號刷的耶   才22號帳單就給我來了 一點都沒有延後付款的喜悅嘛 SAD




噢噢    親愛的老闆呀

我時常在想  您要是把我在這間公司所有遲到被扣的錢退還給我  該有多好呢

您明白的呀   小的雖然愛遲到 但小的也常加班呀  小的是責任制的呀

小的該做的一分也沒給您拖延哪  所以

什麼時候可以大發慈悲把小的遲到錢全數退還嘛

那應該很可觀喔 撲



每次尾牙都想吶喊

你們手裡拿的錢大爺我可是貢獻很多呢 哼哼

呼哇哈哈哈哈哈    作夢倒是很行

今年尾牙可千萬別又給我負的回家

我想我會哭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樂透獎大哥   我想是您該來拜訪我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