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25:53leemee

啃食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豆導的新電影阿

他的海報張張都好看

這張是新歡

介紹導演的

*****************************************


啃食著別人的生活

揮霍掉僅存的友情

體無完膚體無完膚的

影子在哪


**********************************************

還是那個我

只在棉被裡的時候是


很陌生其實

連自己都不懂

是白話文阿 也不來矣不都的


**********************************

恩 也莫名奇妙的淌了渾水

是跌到渾水裡了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走開

*************************************

最後

雖然一直都沒有腰這種東西

但這張頗輕盈耶

喝喝



*************************************

我不嚼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