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2:40:07玫姬

幕後拍攝

難得星期天沒有拍攝行程,到最終熬不過人情的請託,終究不情願,我還是趕到集合地點準備拍攝,無論如何,每個人都很忙的樣子。事實上,廂型車搭載一組平面拍攝服裝和道具,希望能接近規劃的時間內完成
 

 

一處拍攝現場,兩位攝影師存在,是有點奇怪,我因為人情所託,不得不到場看看,實則好像變成監督,左側站立者-阿奇,是一位由業餘身分轉投入正職攝影師,今天所拍攝場景,可是他職業生涯處女秀,為了創造一個更直觀無比功力,我信任阿奇天份還有
馬虎不得展現熱情燃燒攝影師鬥志拍攝怎麼樣畫面呢?當然'哦和〜“那作為感嘆詞,希望成果出來是一個令人滿意的切割





萬里無雲的晴天,在幅地遼闊的桃園縣拍攝,天氣還是挺熱的,所幸風吹草動這處一片蘆葦景像,令人印象深刻的拍攝。我都忘了自己上次以蘆葦為背景拍攝牛仔褲的平面,是幾年幾月前的事了。





像這樣?歐科嗎攝影師阿奇拿著鏡頭穿鏡構成畫面

我們先把場景往下瞧,麻豆所站位置,在這之前的工作人員如何喬出來的。





攝影師所選拍攝位置,工作助理人員忙著清理佇立橫生的雜草。






每一套妝,每一個鏡頭,在何處打樁,等待麻豆換裝搭麂皮靴同時

顯然看著三個男人和女人的Model都在努力!

我陷入反思,如果同時有5個人目瞪我套罩衫穿長靴同時,大概不難知道,我可能面紅耳赤吧?




 攝影師阿奇,開始冠冕堂皇講Model ,早上見到隔壁這位助理-劉辰芝(ps:音同柳澄汁)酸不酸啊不失笑容一起哈哈),有點悶又有點累的姿勢不動確是如此美麗,看起來別像摔跤站起來又準備扔到一邊。這是阿奇第一個職業拍攝工作,帶動氛圍處理的很好。






阿奇笑說,拍攝別人成為衣架子,或者自己先成為酷斯拉高度。






漂亮,不是嗎?笑容和諧自然

很高興見到這新來的傢伙!(攝影師阿奇帶動現場笑聲)

結語:一幅圖無法觸及消費者,你修剪了哪些雜草,這似乎是一個茂密的荒林,蘆葦被改造成一個抒情的地方。這樣默化概念也將傳達告訴你要什麼。襯托產品的造型在消費者挑選新的採購清單裡已經內心滾燙。將有足夠的吸引力,催促消費者打開錢包購買產品\ 這段話是行銷公司引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01-23 17:03:15
(悄悄話) 2014-01-22 13:48:20
vsouth44 2014-01-21 21:40:11

恭喜恭喜
人生走向另一階段
婚姻是一份責任
是對互相的期許
是對自己的肯定
祝福你們
關懷關心對方直到永遠

Ps婚姻跟修行一樣
多用心少用嘴

版主回應
我怎覺得巫醫哥在婚宴中
很適合坐在主桌
舅公[的卻有像喔]

註:因為我沒有舅舅。
2014-01-23 1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