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3:39:41玫姬

在一起真好

  中秋節前那段婚紗拍攝日子,用人聲鼎沸形容已經不足為奇了,人語馬嘶的形容倒還貼切,新人們全擠在中秋連續假期內完成婚禮,前置拍攝工作多組進行,後場真有不少狀況,婚紗鉤線了,怎麼辦攝影師? 拍外景要我拿針線幫忙縫喔!  香水百合花梗太短了,能上相嗎攝影師? 握住拳頭上一截是正港耶百合花梗,拳頭下一截是摘了野外籐梗權充,這總行了吧!! 什麼~~拉肚子~~~ 挖冽?? 這裡是海邊耶!! 拍攝花絮是照片看不到狀況,攝影師還得充當褓姆,有奶瓶沒奶粉就得想辦法在野外找一頭牛,有了奶還想辦法要保溫。

狀況,最怕一對新人彼此翻白眼瞪眼睛,脾氣火上胸口時,都得要停工,我懂我懂~結婚過程太多的委屈都在這個時間點爆發,畢竟兩個人結婚代表兩個家族的事,內心忍匿很多點點點......,忍到咽喉就爆發了,往往閃進耳朵裡一句話"這個婚!我不想結了!!"

現場這時發生狀況!勸也不是,講也不對!想當公親萬一砸鍋了,要你會怎麼作?有好點子記得教教我ㄟ~~~~ 向新郎借一下好美的新娘,帶出場散散心這是我惟一能做。

 


給新郎看毛片,好美的新娘喔!這麼棒的新娘是你的嗎?(嘿!新郎也得給點面子吧)

 


女生閉上眼精,就代表男生要親親!!(喂~新郎,熊熊筋擊類~)全場掌聲鼓勵~

 



要下山了~~ ,很眼熟的山巒在九份,剛才金瓜石礦坑的實拍,你以為在歐洲嗎?要將中港大排水溝拍成萊茵河都不是難事了;趕往下一場別組新人拍攝~~~趕趕趕~~到海邊。

 



及時趕到海邊,這是我在5天內,第6組拍海景。

這又怎麼啦??現場助理湊過來,新郎與新娘在途中又鬧彆扭了~~

瞬間喀擦這張照片,原本想抽色(背景黑白,人物彩色)把彆扭直接"變牛",但是光線異常的好,連用 GRD 怎麼拍怎麼美。

 



嗨~妳好,瞧妳的背影好有Fu喔!美到要是我得到普立茲攝影獎   "拍謝啦 ! 那是新聞獎"Cccccc,真要謝謝妳。

新娘笑開了眉眼~~~~結束彆扭"變牛"((成功!))

 



很訝異!!這組新人選了這張照片當謝卡之一  

誰跟誰結婚~有人舉手發問嗎?

 

 



趕趕趕!再回棚內~~阿郎冽!! 一雙高跟鞋拍誰阿?

原來新娘赤腳跑到化妝室了~~~~~ .

 

 

在棚內營造輕鬆的拍攝,我經常點播一首旋律很簡單卻很舒服的歌,希望你們也喜歡;這首Better Together.以下歌詞由傑克強森(Jack Johnson)對妻子Kim所做的情歌唷!!

 

在一起真好

明信片背面該寫些什麼 我還沒有頭緒

也哼不出什麼歌 但我會試試以討你歡心

我們的夢想建築於真實



在一起真好

就像鞋盒裡的照片 滿溢著褐色調的愛意

愛情 至少他解惑了我內心大多數的難題

比方說 為何我們人杵在這裡

接下來要前往何處 困難又在哪裡

總不是事事都順利 有時人生不過是場騙局

但就讓我們開誠佈公吧 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每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每當我們在一起 漫天星辰閃爍在我們眼裡

每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每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在一起真好


這些美好的片刻 今晚都會探好路前進到我夢裡

但我知道破曉時分 他們也將不見蹤影

或者當明晚一切如新

他們也不再延續 而我還有好多事情

但如果所有的夢境

都能日復一日成為真實生活的剪影

我會感覺 我正往某處前進

就只要我們倆 沒什麼非做不可

也沒有一定得去的地方

讓我們就這麼坐在芒果樹下乘涼



在一起真好

每都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就這麼一塊兒前進

每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每當我們在一起 一切都美好到不行

 



在一起真好

相信回憶在我沉沉入睡時總是綺麗

而當我醒來 可愛的你 就在我身旁悠遊於夢境

但時間不太夠

還是找不著歌可以哼起

想對你說的話依舊沒有頭緒

但告訴你一件事

我們在一起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10-19 09:55:13
ジョジョ 2013-10-05 01:21:31

呵呵我也是有次看到她的文章跟照片~我就覺得這個人好漂亮好有氣質講出來的話也好文學...感覺好像在看散文小品~回頭看看自己的好像小學生在寫文章哈哈~ 我也很謝謝她這麼忙了還留了個驚喜給我! 祝福她也祝福你噢~希望你們的感情友情持續發光!!

版主回應
Ccccc哈
昨天在風雨中知道她回台灣了,真給她風塵僕僕~晚上幾個貼心肝姊妹約一約,畢竟好久沒見她了。她個性比較求好,哪像我愛看漫畫寫的東西不打草稿,頂多發文後再來改~她就不同了,文字排版加上標點符號錙銖必較!說真的~起先我在其他姊妹新聞台獲知,這才知道她在妳站台出現,Cccccc哈~ 原來她還認識妳這個好朋友。
這代表她先前擔憂家人的病況,好轉很多了。
謝謝來訪
2013-10-05 16:34:51
(悄悄話) 2013-10-03 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