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2:42:55♥ Leah ♡

Leeleah~視康灰





最近新買了視康灰

因為很少出去的關係,只戴日拋的 哎呀呀  真的很吃虧

很多不是出月拋就是年拋

 

先前買了帝康黑

帶上很滿意 雖然沒有韓國牌子大起來的那樣誇張大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沒有帶過韓國的放大片

這樣的程度已經算很滿意了唷^^

 

黑的、咖啡的已經戴到膩了 所以去買了視康灰

之前試用過視康咖我覺得不滿意 可能太顯色跟我的眼珠對比很強 所以看了很不習慣

先前看到外國人的灰珠子之後

 

讓我原本對視康有點排斥的我買了視康灰看看

發現~~沒有我之前想像的可怕了^^

 

但是第一次剛戴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泡的藥水關係

不到30分眼睛好乾好乾

心理想:遭了 又花了一比冤枉錢了啦!!

後來在用食鹽水洗過之後 居然可以戴上4小時了

呵呵  是我的關係嘛?

剛開始視康的鏡片我不太習慣拔

很難拔  現在上手了知道從哪比較好拔之後 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當然有時候還是很難拔~T^T

 

視康灰讓我戴上有點迷濛的感覺 大家對視康灰的評價也不錯

滿意度★★★☆☆

異物感★☆☆☆☆

異物感方面可別帶太久唷^^

 

睫毛型號:216黑

 

最近新買了視康灰

因為很少出去的關係,只戴日拋的 哎呀呀  真的很吃虧

很多不是出月拋就是年拋

 

先前買了帝康黑

帶上很滿意 雖然沒有韓國牌子大起來的那樣誇張大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沒有帶過韓國的放大片

這樣的程度已經算很滿意了唷^^

 

黑的、咖啡的已經戴到膩了 所以去買了視康灰

之前試用過視康咖我覺得不滿意 可能太顯色跟我的眼珠對比很強 所以看了很不習慣

先前看到外國人的灰珠子之後

 

讓我原本對視康有點排斥的我買了視康灰看看

發現~~沒有我之前想像的可怕了^^

 

但是第一次剛戴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泡的藥水關係

不到30分眼睛好乾好乾

心理想:遭了 又花了一比冤枉錢了啦!!

後來在用食鹽水洗過之後 居然可以戴上4小時了

呵呵  是我的關係嘛?

剛開始視康的鏡片我不太習慣拔

很難拔  現在上手了知道從哪比較好拔之後 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當然有時候還是很難拔~T^T

 

視康灰讓我戴上有點迷濛的感覺 大家對視康灰的評價也不錯

滿意度★★★☆☆

異物感★☆☆☆☆

異物感方面可別帶太久唷^^

 

睫毛型號:216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