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2:48:14小豬象

變形金剛2





 
部電影是已經上映一個月的電影
,不過我不能在上映的時候去看,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人太多,變形金剛太熱門.第二個原因是剛剛好那時是段考週,得苦讀.

 

七月就放假了!因此我本來想說跟同學朋友去看,誰知道他們都出去玩了!找不到人.

 

有一天在我打完鼓之後 , 老爸,姑姑,阿嬤,,一起去看.我們買的票是在一廳(是大廳).所以看的很爽!

 

電影所有角色都沒變,除了有多一個大學生,(LEO)只不過這集的''金剛'',多了好多隻,像是博派的機車三姐妹,還有天火,雙胞胎兄弟.

 

狂派有更多沒看過的角色.這一集的搞笑成份比第一集多,但是在打鬥時的畫面還有武器使用時的特效都不輸給第一集喔!不過這一集有點色色的!我們班看過的同學都在偷笑(以色瞇瞇的表情).

 

後來我又跟三個同學去看一遍,因為他們想看,(雖然我也想看><........)不過因為已經過了一個月,所以只能在小廳看,還好那一場很少人看,所以還是爽到了!看到最搞笑的時候(大概是軍艦使用電磁砲的時候),做我兩旁的同學都笑翻了!

 

這集最搞笑的金剛就是雙胞胎兄弟,它們本來是組合在一起的,但是要追敵人的時候都禿垂,要變形的時候卻撞到房子!所以後來軍方才讓他們有各自的車!他們兩個很愛吵架,從頭吵到尾,不過要打仗時卻非常合作.

 

我之所以會看兩便是因為這部實在是太好看的!因此推薦給網友看!

 

上一篇:海角七號: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