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34:09小豬象

726我生日時

7/26是我生日,也是叔叔到慕尼黑探望我們的那一天。那天放學我快到家時,突然被我們家樓下蛋糕店的人拉進去店裡面!原來啊!是要幫我慶生,她們全部5個人一起送我一個小蛋糕,是草莓口味的小蛋糕。回到家後,發現爸爸還沒回到家,於是我就先讀哈利波特中文版的小說(鳳凰會的命令),順便休息一下,因為那天的天氣很好,超過30度,我流了很多汗,因此要坐下來吹電風扇涼快一下。

突然間,我聽到有人在敲窗戶,我一聽就知道是爸爸在敲門,於是我就打開門,原來是爸爸接了叔叔回來了,真是驚喜。叔叔送我了一個電腦遊戲做為生日禮物,那個電腦遊戲叫做「機戰風雲」。等從台灣回到德國後,我要玩玩看叔叔送我的遊戲,希望很好玩。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以及叔叔難得來到慕尼黑,於是爸爸帶我和叔叔去西班牙餐廳吃晚餐。到了西班牙餐廳之後,由於客滿的關係,餐廳裡的溫度很熱,幸好後面有位子,而且位置還不錯,可以看到舞蹈表演。

點菜時,那時候已經9點了,我開始想睡覺,因為我正常的睡覺時間是9點多,但是爸爸叫我不能睡,所以我一直撐著直到有人開始跳舞,她們跳的是西班牙的傳統舞蹈「flamigo」佛朗明哥。我們看了大約半小時就回家了,因為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我不太喜歡那家餐廳,有很多理由,例如說太暗,太暗會讓某些人想睡覺。還有就是太吵,我們3個人講話都聽不見,這就有點麻煩。我們點的菜一共有:海鮮飯、西班牙燻肉加橄欖、大蒜炒蝦子,是剝過殼的。其中大蒜炒蝦子是我最喜歡吃的,它先用大蒜炒小蝦子後,把烤焦的大蒜拿出來後,再用新的大蒜去炒,所以剛上菜時,大蒜味很濃,但是超好吃,義大利麵也可以這樣煮喔!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上一篇:台灣美食

下一篇:三媽臭臭鍋

Auntie Sarah 2008-08-07 18:23:00

那生日和K少同一天的人有沒有同等待遇?

瑪友友 2008-07-29 12:07:31

嘩,這是去年的生日,今年你生日收到什麼禮物啊?

等你8/3回台北,姑姑再帶你去吃迴轉壽司。

^_*

=] 2008-07-26 02:17:26

^^ 生日快樂阿。

真巧,我和你一樣都是7/26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