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15:52小龜

上到巴士,發覺沒有帶錢包.....

(星期一)巴士卻飛快地鑽進了大老山隧道,連跳車的機會也不給我。我唯有找尋公事包,希望有幸能找到十元八塊,從進隧道到出隧道,只找到三元(車費是十六元)﹗「司機﹗我無帶錢包呀﹗可否明天入返?」巴士司機卻沒有回應,只指了指錢箱,似乎對我的慘況無動於衷。我正站在樓梯邊一籌莫展時,一個男乘客卻招手示意我過去。「駛唔駛幫你呀﹗」也不等我回答,便掏出錢包,給了我十多元。.................

星期二,7月1日。玩風帆時變了燒豬。晚上到譚仔食米線。「唔該一碗中辣竹笙牛肉米線﹗一碟細既土匪雞翼﹗一杯冰0tea﹗」旁邊剛點了5小辣的一家人對「中辣」似乎很感好奇。中辣來了,我越食越辣,正﹗﹗然而,旁邊的小妹妹看到我眼水、汗水、鼻水齊留的「慘況」,拍了拍旁邊的姐妹。耳語數句,然後指了指我。「好辣呀﹗」我對她笑了笑說﹗

上一篇:十萬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