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3:57:31淡淡的風

給我最毒的毒藥

最近一些事情一直困惑著自己的內心
心裡的難過無法傳達出去..自己放的很苦
再這樣下去..也許我會得憂鬱症...
感覺自己的細胞正在慢慢的死亡當中....
一切都不對了...怎麼會這樣ㄋ
我也知道自己的心情要做一下調適
只怕自己走不出這迷霧...
如果可以選擇請給我最毒的毒藥
讓我一口就不醒人事...
千萬別一刀一刀的劃過我胸口
那樣的方式比任何痛苦還來的殘忍

對不起我最喜歡的你
面對心愛的你...我一句話也說不來
最近因為自己的情緒尚未調整好...
所以無法好好的面對你...
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會回來的...
真的我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