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23:44:50

巧合

前陣子因為同學而認識一位網友
今天跟那位網友一起吃了吉野家~

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巧合
也不曉得這算不算一種緣分

我跟她偶然得知了彼此都是台北人
並且在相互詢問之下
發現不單純是台北,而是同為北投居民!
更加好奇的往下問

原來,她是跟我同個國中的學姐!

後來我們說好了一定要約出來見面

今天便是第一次的會面
見面主要也只是因為我有優惠券
外加她這幾天被大學同學搞的心情很糟

所以我就很臨時的約了人(沒想到居然就這樣約到了

我其實算是個不太擅長認親的傢伙
因為我還滿恐人、滿怕生的(雖然朋友們都不信XD
我原本以為我會找不到話題,然後就兩個很尷尬

或許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因為《排球少年》以及遊戲而聚在一起
所以我們也從HQ這話題開始了
我也帶了要給她的吊飾
看她心情瞬間變好 心頭小鹿亂撞
我就安心了(??

聊天過程
我們開始互相從手機的漫畫APP找著有興趣的漫畫互相推薦
(對,這是兩個阿宅的約會)
結果
兩邊的興趣非常雷同
若只看螢幕的收藏漫畫,搞不好還會搞錯手機

當看到有兩人都看的漫畫時
她就會問喜歡哪個角色
算下來
大概有八成的漫畫
我們喜歡的是一樣的角色

看來該打一場拚個輸贏了(喂!

要遇到興趣雷同到這地步的
說實在也不容易啊~~

今天這下午
多虧有她
我過得非常充實!!
雖然都是宅對話XDDD

上一篇:用桌遊結束大二

下一篇: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