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20:37:24

台中出遊

這兩天,我跟朋友兩人去台中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們十一點多就到台中市區了

在市區吃飯還有晃了幾小時之後,就去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真的風超大的!感覺快被吹走XD

然後超多小螃蟹!!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應該會更美~感覺適合夏天來拍

後來去「萊茵堡」check in,房間是「時尚銀」

整個格局還滿不錯的,負責人也很親切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啦!

而且啊,他們居然還有手抄的公車觀光圖欸!超用心!

我整個嚇到,第一次遇到這種的XD

後來我們去他們推薦的東海夜市

不過那裡其實是東海商圈,有點像台北公館

只是沒有公館那麼好逛,所以我們只有先買一樣東西墊胃

之後就坐公車去靜宜觀光夜市

在那裏我去射擊攤位打了兩局旋轉把

都差一發滿靶,好難過啊...但是也不能把錢都花這裡

所以只好換了一個我媽可以讓小孩玩的「疊疊樂」

買了點東西就回住宿地了

啊...回去之前還跑到家樂福買了四罐酒

兩個人喝,另一個朋友不能喝XD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沒睡覺的關係

我才喝兩口臉就紅透發熱XDD

後來就吃一吃洗個澡清一清上床睡覺了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退完房就去東海藝術街

由於那邊的店家基本都是下午才開

所以我們主要就是去拍照沒逛店

不過走到後面看到一家叫做「背包CAT」的店

一確認裡面有貓咪之後

我們就馬上決定要進去用餐、玩貓

東西很好吃,貓貓也很乖很可愛

(要注意不要讓貓貓出去)

貓貓們還很喜歡我的外套

我要走的時候還不讓我走,超糗的哈哈

之後因為時間有點趕

去台中火車站的「宮原眼鏡冰淇淋」

等他們買完伴手禮之後就殺去高鐵站了

就這樣結束了咱們的旅程~

 

以下有些抱怨等等的,不喜勿入:

以下稱該友人為A

說真的我很傻眼

我覺得A根本不適合團體活動

我們出去玩最起碼的警覺心要有吧?

還要我們一直提醒有車把她拉過來

如果出事誰要負責?

一直滑手機,走路也在那裏滑

然後又漫不經心的,就這麼想被車撞嗎?

 

然後見到我又不時的在那邊戳我肚子什麼的

我她媽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有表明我不喜歡這樣了

真的有夠他媽的手賤,說人話聽不懂哦?

 

還有,人跟人該有的隱私都有一些最低限度吧?

哪有人說也不說就直接在別人面前把衣服脫掉

然後直接當眾穿內衣的?

又不是小學生,你不覺得羞恥,但是替我們想想好嗎?

講個話突然就脫了,是要給誰看?

起碼要迴避一下或是事先說吧?但是都沒有!!

 

然後啊,早上鬧鐘,我的鬧鐘也不過剛開始唱而已

就直接伸手過來打我要我關掉

靠,啊你有嘴是不會用說的哦?

打屁啊乾!

 

最後,問問題之前可以先經過大腦思考嗎?

每次都問一些白癡問題

不然就是不管幹嘛都會丟到我或另一個人身上

真的,超級不適合出遊

做事也漫不經心的

我們到後面連去廁所都有點糾結

糾結包包要不要給他顧

 

真的,超傻眼!

 

跟人出遊一次就可以知道自己跟他合不合了

果然,我跟她就是只能互雷

即使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雷他什麼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絕不想再跟他出去旅遊或是住一起

太多習慣或是別的事情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