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02:18:57

我回來了(?

不知為啥,這裡明明被我荒廢了

人氣卻比兩年前多一萬......太神奇了

so...

我決定,回來這裡~

不過,文章什麼的還是會發在痞客邦

圖片之類的,就發臉書或是噗浪

這邊就當作純粹的日誌之類的慢慢經營:)


然後,以前發的那些文章,尤其是《逐癮Days》

都會在痞客繼續,雖然我脫稿快一年......對不起Orz

後來我發現了一些時間上的BUG,我就...恩,大概要在插個篇章之類的

所以,會有新的部分哦!!若有更新,這裡也會做一些工商什麼的


2016 我回來了

新年新開始,各位不管是過去關注我的還是現在才開始的

都請多多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