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3:49:23

【日常】邁往2014

嗚哇~2013年剩下三十多分鐘了!
不忍說我今天頗愉悅的耶
因為跨年,學校只上三堂就放人。
還沿路要捷運有捷運,要公車有公車,一整個回家超順利!

爽到飛了我XDD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我在二次元待太久,我對跨年表演真的興致缺缺。
一堆我不認識的,不然就是我喜歡的都在上海,而且還都唱完表演完。
聽了半場潘瑋柏。現在偶然機緣下(?)在聽陶喆。
剛被同學弄得整個想看紅白,結果MOD沒有,霎時怒轉看海賊王(依然二次元)

好啦。我廢話很多。打到這裡。已經剩下二十五分鐘了哈!
反正我要說的也就那一句吧~

各位好網友、好基友、好同學、好親友、好朋友,好噗友、好讀者,
感謝你從第一個字看到現在,
感謝你在今年加我好友,
感謝你不嫌棄我廢話如此多,
來年,2014
我們一同努力為各自目標衝刺吧!

我是台灣人,
即使從小被扔去都英文,
即便我國文爛到悲劇死,
就算我語拙到老被誤會。

今天是邁進2014年的今年最終日,
我不會主動跟你們說『新年快樂』,
我只會大聲告訴你們:
『跨年快樂YOOOOOOOO』

新年快樂等農曆年過到那一天再來跟我要吧(喂)

好啦,我廢完了,也懶的打兩次,更是懶得標人,因為太多了。
所以,你如果跟我有緣,就一定能看見這一篇文X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