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2:40:31

【同人x自創-黑籃】07、嚇死人的藍痴一枚

昨日,暮離打工前雙眼含淚依依不捨的對著黎霜等人拋下一句「明天打工不上學,要想我喲!」,就請了假,若不是校方知道他的狀況,大概會被質問吧!

所以,今天黎霜身邊少了一個「黏人精」,雖說還是有一隻金毛跟一隻白毛騷擾就是了。

「今天又來一位轉學生,應該說昨日未到。」

「御玄瀧」

老師一邊說著,一邊在黑板上寫著這三個大字,遂後才有個人從門走入。

那是一個還算頗高,有著一投淡藍色短髮而髮尾挑染成深藍色,雙眸為湖水綠偏藍的少年。

少年抬起頭掃視了一眼台下的同學之後,便一直盯著佐佐木煌的雙瞳,雙眼從方才的懶散無神轉而變成了炯炯有神,接著,他走下台至左佐木煌的座位前。

「同、同學,你這樣盯著我、為我著迷,我是很榮幸啦!可是很恐怖耶!」

佐佐木煌雞皮疙瘩掉滿地,對於對方盯著自己的舉動打了個冷顫。

「藍色的……」

「蛤?」

「眼睛……挖出來給我……藍色的雙眼快給我!」

「我靠!尼、你走開!」

御玄瀧的發言先是震住了佐佐木煌,爾後,在看到御玄瀧伸出手之後才終於回過神,打掉了那隻伸向自己的手,一股腦的跑到黎霜的座位後頭。

可,他似乎忘了一件事,他家的雙胞胎妹妹……也是海藍色的雙眸呀!

御玄瀧一看到眼前的「藍色物體」增加,更是眼紅的走了過去。

黃瀨涼太著實一驚,馬上從座位上站起來用最快速度跑去,伸出左臂擋在「某藍痴」以及坐在窗邊的黎霜之間。

「御、御玄同學!快回到座位上!其他同學也是!」

不曉得是不是被老師的罵聲嚇到,少年的雙眼逐漸回神,表情也從激動轉而成了淡然,瞥了眼黃瀨便回座位到老師指示的座位坐著。

確認對方沒有「危險性」之後,黃瀨與佐佐木才鬆了口氣,回到自己的位子坐好。

然,御玄瀧的「藍痴奪眼事件」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成了學校的傳說,當然,這都是後話了。

不過某雙子兄妹卻是像心靈相通一般,在內心同時想著:放學之後我一定要去搞一附有色的隱形眼鏡!

帝光中學的屋頂,中午總是有一批固定人馬,不用說,自然是黎霜等人。只是,這一次多了一個新生,他的存在讓其餘三人不得不戰戰兢兢。


「就算,你跟過來了我也不會挖出眼睛給你!」

顯然,那位嚇死人不償命把咱們佐佐木煌下到差點尿褲子的某瀧也在場。


「我才不是因為喜歡藍色的東西才失控的!」

雖然是很平淡無奇地反駁,可他盯著雙胞胎眼睛的舉動卻完全沒有停止.


………………尼瑪傲嬌嗎你!


「別管他啦,你們找我上來幹嘛?」

黎霜無奈地轉移話題,決定無視那個熱情的視線,畢竟繼續下去鐵定沒完沒了,拿起吸管插進營養補起飲料之後,大口吸著。


「啊--!霜你又只喝那種鬼東西!」

佐佐木完全不理會自家分身(?)的不爽神色,一把搶過飲料便一乾飲盡,隨後將手上的便當塞到她的手裡。

「給我吃這個!死小孩!」


………………你不是跟我同年齡嘛!

黎霜無語地收下便當之後,頂著兩道熱情的視線慢慢的食著。


「我們是想跟你說,我們報名了籃球社。」

黃瀨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提他們的正事,不免在內心感動一陣。


「我記得帝光是籃球名門,你們是想幹嘛?」黎霜一邊吃方才拿到的便當一邊問著。


「那個啊……我不是所有東西都只要看過一次就能模仿出來嗎?幾乎所有運動我都試過了,前幾日被籃球打到頭,我才想到還沒試過籃球。」

黃瀨笑容滿面,以輕快的口吻回應著黎霜,但後者卻是很沒情趣的想著『這金毛是有多蠢才能被那麼大顆的籃球砸到』。


「那模特兒那邊咧?」

「你終於對我起興趣了嗎!」

此話一出,黃瀨便看見兩隻左腳自眼前出現,下一秒就硬生生踩在臉上,只聽見某雙胞胎異口同聲……


「「起你妹的興趣!」」


雖說黎霜已經習慣黃瀨的黏人舉動以及白目言行,也對那閃瞎人眼的燦笑不那麼反感了。


「我是基於興趣。」

佐佐木坐回原本的位置以後才開口,語氣非常平淡,可,某些小細節還是難逃一直沒開口的御玄法眼。


「你是被拖下水的吧?你的嘴在抽搐哦!」

「而且,煌,你會打籃球?」

御玄跟黎霜接續直言不諱的發言,且自家阿妹妹還用那種極度懷疑的眼神盯著自己,讓某煌黑線了。


「喂喂!我體育成績之高的說出來嚇死人咧!何況籃球我打超多年。」

對於黎霜的不信任案,佐佐木感到十二萬分的心痛,仿佛能感受到內心正流淌著鮮血。


「那你們升到『一軍』我再給你們聲援吧!」

黎霜用超級敷衍的口氣,一邊收起便當盒並丟給自家兄長。


「你說的哦!」

「那我們能一起回家嗎?可以嗎可以嗎?」

一個與自己極度相像的哥哥,另一個是經常亮瞎人眼的傢伙,同時興奮的看著黎霜…………


「我們又沒住在一起,還是反方向,有毛病嗎!」全被無情反駁了。


「那我們同路可以一起嗎?」黃瀨雙眼閃過一絲希望之光……


「「一起你妹!」」

…………現在被滅了。


看著眼前這兩個隱約能瞧見狗耳朵跟狗尾巴的人,黎霜瞬間知道自己到底為何會覺得兩個傢伙似曾相似了。


根本就是同屬性的嘛!都是「忠犬型」的啊!!


一想至此,黎霜的嘴角便無意識的上揚,甚至讓在場的少年們都對他的笑容感到困惑。而,黎霜也僅僅是笑而不語,伴隨著鐘響獨自走離了屋頂。





「那我們同路可以一起嗎?」

源自:

Pixiv ID: 34368267
Member: もっさんち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