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02:34:25

【原創】不要有第二次這經歷

奇妙地,我異常早的從床上起來,並一如往常的到樓下準備要外出上班。

「欸!你把那個餵狗啦!」

聽見在房間的老媽給予我的使命,我看向廚房流理台上的麵包,扣好襯衫的釦子便拿起「狗食」準備往樓上餵狗去了。


先告知各位,我、我爸以及我家的狗都是住在樓上,而這居住的房間是後來加蓋兩個房間再偏右中間的位置。狗呢,則住在最前端的狗窩。


好啦,一切的開始就是我要上樓的瞬間......


走上樓梯,餘光瞥見倒數第二階似乎有小水柱。

--那地方怎會有水落下呢?

倍感疑惑的我就這麼將頭抬起來看向「水源」。

沒看還好,看了我整個不知道臉要往哪擺啊我!

我看到一隻正在「上廁所」的強哥!誰曾看過蟑螂上廁所的請告訴我!

上廁所或許還不稀奇,詭異的是牠小便的POSS啊!
這麼說吧,你看到那畫面一定一秒給自己一個超明確的認知--

「這隻小強百分之一百是公的,而且還是不會害臊的公蟑螂!」

為何這麼說?很簡單啊!因為牠的姿勢就是一個男生在上廁所時的站姿啊!
什麼?這不夠明顯?那我跟你說牠「兩手」放於下半身中間一副開高衩的樣子,外加牠面對著你「解放」,絲毫不知道何謂羞恥啊!

你說你還是不明白嗎?那換個說法。


有看過著名的「尿尿小童」吧?沒有錯!那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強哥,就是用那標準姿勢面對著你在尿尿啊我說!第二個重點,有看過最近很夯的《進擊的巨人》嘛?沒有的話快去看吧。
恩?為什麼在這裡說這個?絕對不是打廣告,而是我要告訴你.....那隻蟑螂先生跟這部漫畫裡的「巨人」一樣沒有所謂男性的「命根子」啊我的天!!
面對這隻令我無語的蟑螂小強,我真的只能無視牠的存在,直接越過牠抵達我的目的樓層了。不然我還能有什麼反應嗎?要是我說「你怎麼沒有?」牠說不定會尿在我臉上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噢,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讓我們繼續看吧!


成功上樓之後,我便直接往狗窩的方向去。

由於我家樓上可以說是只有左右兩邊有牆,前後是完全通風無阻礙,天氣好時也能看見不知名的野鳥在這裡穿梭,有時在房間還能聽見牠們在「拆」我房間的木製天花板。


回到文章來,在我經過房間門的那個瞬間,那些平時除了「拆房子」以外都很安分的鳥兒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居然在那個時間點一大群往我的方向飛,嚇到我也就算了,居然給對我使出電影常見的「鳥屎炸彈」!

搞得我身上白帥帥的學校制服多處是牠們的排泄物。衣服有我還能忍呢,可是連我頭頂都有這說不太過去吧!

把要餵狗的麵包給了牠之後(我滿意外自己還記得手上麵包要餵食),我便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衝下樓,然後我媽被我這慘樣嚇呆了,我爸倒是頗淡定的。不過我哪管的了這麼多?腦子想的全都是「我要洗頭,我要洗澡」這八個字的跑馬燈。


總共洗了多少次頭我不知道,因為到這裡以後電話響了,我人也跟著醒來了。如果可以,我滿希望別再有這種詭異的畫面了,光是那隻蟑螂就夠格讓我傻掉啦!!


PS:你沒有看錯,以上全都是我超級寫實的夢境,很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