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02:04:27

【日常】思念

昨夜...
我拾起了黑色的護腕
摸著那舒服且柔軟的觸感
腦中莫名的浮現出你的模樣
如跑馬燈般閃過無數個你我的回憶---

快樂的分享校園趣事
難過的訴說我的委屈
憤怒的抱怨一切不滿

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聽眾

慢慢的...
轉變成望者你背影的記憶
當時的疼痛緩緩溢出
同時..
眼眶逐漸泛紅
眼睛感到濕潤
終於...
淚水伴隨著傷痛一擁而出
猶如洪水般不停流下---

無法遺忘的那張臉
無法忘卻的那雙眼
無法忘懷的那眼神

不停的冒出...試圖佔據我的腦海與記憶

你....
是我第一個真心喜歡的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一切
時光短暫
因我的失職使你離開

那一刻
你成了我的精神指標
使我一生記得那事的諄諄教誨

曾經我希望你回來我身邊
如今我只希望你能活著
我希望你得到了貨真價實的自由
但是即使如此
我仍想在見你一面

我的思念......
是否可以傳達給你.....

兒時




成年(?

欸欸!!
寫到最後...原來是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