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15:07─═★蘋果小新─═☆

六福村之戀

我們這一組:我 京華 鍋子 橘子 河馬 愛班同學

我們這一團 隊名 叫做 對不隊

對不隊 有鶯歌高職同學 還有 樹人幼保科同學

早上

外公叫我起床 說六點多 我去看時鐘才發現 四點多 挖勒

不過 我還是依然睡覺 只是睡的很不穩拉

和京華們 在永寧相遇

和橘子們 在府中相遇

一起 上去北一補習班

集合 點名 上車 下車

到 六福村

有闖關活動

一共有七關

原本還以為是大地遊戲 結果 不是 呼 好顯

恩 只是有領隊跟著

不好意思唷 京華弟弟

我不是 便當 也不是阿璋

刺激的遊戲 我幾乎不能陪你玩 哈

話說 我也只有 三樣不敢玩拉

旋轉木馬 咖啡杯 投籃機

阿不是拉 是 笑傲飛鷹 大怒神 風火輪

但是 我膽子有變大 就是惹



ㄊ們覺得我很奇怪

笑傲飛鷹 大怒神 風火輪

明明都不會怎麼恐怖

反而是 八掌章魚 比較恐怖

那為何 我比較敢玩那個 呵呵!?

總之 再那邊 玩很久

才發現

原來 該玩的 好玩的 都是那幾樣而已

所以 就感覺 有點還好

不過 和同學們出來玩 又有別有一番風味拉

很累拉 在車上 我們這幾個幾乎都在睡覺

但是 樹仁 那些 還真有活力 不知道 該說吵 還是 該說 讚

好好愛我 弄獅 都跑出來

這應該就是 幼保科 的精神吧@@!?

以下 看圖說故事嚕 ^^






旋轉木馬 鍋子 橘子
我 京華
甜甜 佟佟 河馬 我

話說 甜甜

今天阿 被我 還有 京華 拉進去 噴水池中 噴阿噴阿

抱歉阿 讓你在 捷運站 冷冷ㄉ haha
四個人 準備玩大努神

京華 我不能陪你玩拉

也許是心理障礙 哈哈哈

但是

感覺 很快就下來惹 xd
我不是犯人

但是 比例 很差不多吼!!
愛班兩個女生 加上 橘子

不覺得 ㄊ們髮型很雷同嗎!?
這是我們數之數之

七個人 抓三個出來 處罰

no

我是其中一個><”
這裡有四隻羊

有代表蛇麼嗎!?!?

沒錯

就是 最前面那隻 就是我

第二隻 京華

第三隻 便當

第四隻 阿璋

今天好多有趣的事情 也很多秘密 那就留在心中 當回憶嚕!!
橘子瑀不是魚!! 2008-04-20 18:57:03

罪魁禍首 哈哈ˇ

本來覺得濕掉會很涼ˇˇ

結果回到家超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