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41:47─═★蘋果小新─═☆

頭髮老公頭髮老婆快快交配

哈 有沒有很想我

我很久沒增文惹

忠實觀眾有沒有跑光光阿!?!?

哈 快回來吧 XD

哦 最近 說真ㄉ 不是 我不想打文章

是因為 沒有梗

且 幾乎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好啦 但是 我來整理一下 最近吧!!

幾乎每天都有考試

幾乎這幾天都是體育週

幾乎女籃前四名都是資處科

幾乎 這星期 有點輕鬆 有點低氣壓

幾乎 這是第一個月 所以還有好多個月唷!!

4/17 這一天 哦 是秘密

但是 也是 這學期體育週完結篇

二孝 第二名 不錯不錯

哈比 好帥

死P 好屌

彤彤 好可愛

甜甜 也好殺

籃球帥哥 初次見面唷 ㄋ也好厲害

哦 阿堵 學姊 18歲 請叫他 氣質堵大姐姐 來個生日快樂吧!!

伊伊 哦哦哦 全程錄影就是惹

偏偏沒有我路鏡拉><””

哦 昨天 三個弟弟 都在打球

然而 我就亂跑 一下跑去找河馬她們

一下看三個弟弟們打球

一下 跟 老爸 麗玉 皮皮 豬 勇 她們一起打

哦 後來 京華弟弟

跑去跟 三年級美工學姊打球 哦

京華弟弟 讓一隻手唷 鍋子也好強唷!!

哈 三個學姊 哦 我還以為 ㄊ知道我的名子

當我丟球 ㄊ們就說 A 蹦 只是希望不要進洞!!

害我以為 叫我A頗 哈哈哈 那三個 學姊 很單純

我說 我不會打球 真的相信惹 老實說 我也只是三角貓功夫拉 哈

補習補習 累死我 兩天 終於熬過 哈

4/18 今天

早上 練軍歌

老么 來帶隊

老二 來發音

一起呼叫 一起沒煩惱 把 ㄍㄚ ㄗ ㄨㄛ 縮小

大家都很努力 軍歌比賽 要加油 !!!

中午 冠亞軍 比賽 我們很累 沒下去

所以 在睡覺

護理課 很誇張

不好意思唷 我不認識 資二忠學姊 但是 好像也認識一個

且 只有 那一個 而已

我沒有認識一大批

我說老實話 你還不相信 結果 ㄋ說錯班級

咳咳咳 資二忠 和 資二孝 差很多唷

請你看清楚 好不好 哈

放學 我們留下來練舞蹈

恩 在幾個步驟 就可以完成惹

敬請期待

後來 四個男人

跑回去7F

整個就是恐怖

沒有日本軍

但是有別班在練軍歌

沒有殭屍

但是有我們四個男人

外面夜景很美麗

遠望 很有情調

往內看班級

哦 好像 成群結隊的日本軍 慢慢分奔過來唷 哈

一點也不惹

後來吃個便當 喝個飲料 在配上 我愛吃的豆干 就飽惹

去對面百樂

哦 買明天要去六幅村的東西

雨衣 餅乾 糖果 麵包 ....

在裡面玩起來

剪刀石頭布

贏者 說東西

輸者 去找東西

最後一個回來 要冰塊處罰

第一局 我贏惹

開心的要死

題目是 米酒 要塑膠的

結果 三個人 都沒找到 喔NO

我的出題權 沒惹

第二局

剪刀石頭”不”

我輸惹

阿璋出題目

衛生棉

我跑最快 最後回來

原因是 為何 衛生棉要特價 放在最前面= =!?!?

臭三個弟 哈

冰塊處罰拉

NONONO 肚子痛死惹 哈哈哈 笑死我

早知道 第一局 我就出 驗孕棒

讓你們 找不到 然後去問 服務人員



之後呢 買好 東西 上計程車

到火車站 搭藍19 搭705 到我家惹

哈 打那麼多 結果 標題再說蛇麼呢!?

因為 我覺得 我頭髮掉很多很多ㄝ

NO 我不要禿頭拉

我最好看就是頭髮ㄝ

快點交配

這樣 我才能長很多頭髮

不然我要剃光頭唷

不過 媽媽反問我說 ㄋ有勇氣嗎 哈哈哈

當然是 沒有押

我在網路上 打掉頭髮

ㄊ說 有煩惱 有壓力 有減肥

但是 我好像都沒有ㄝ NO 我不要跟我爸一樣 我要跟我阿公一樣 哈

阿公頭髮好多好多 好黑好黑

哦 明天要去六幅村 我要好好期待唷 ^^

希望 能好好的玩

然後我要說 END嚕

PIC: 河馬 幫我製圖的 哦 好可愛唷 哈 放至桌面一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