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8:47:21leehom yang

開學!=口=

開學又要開始累惹  今年可能更累 因為我要準備另依份考試.......今天開學又遲到  哇靠 我真神

遲到比較帥  壓軸 哈哈= =  大家也一起遲到吧~!  今天唯一讓我高興ˇ鳩是半天 學校良心發現

之前都直接留晚自習......不過不知道今天半天 沒帶很多錢出來...累 想到運彩揪不爽  卡分洞

魔術VS騎士 2之強隊果然不好測...卡依分  本來想說這場抗抗揪好 還是下惹 以後不完這種冒險

雖 揪差這場 不然又贏錢  不過還是有賺.....雖然魔術賠率很低  不過騎士隊是我的球隊  不忍心下魔術贏

雖然還是贏惹 不過還是支持騎士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鳩是下午好無聊 沒帶錢出來...打撞球 打網咖

月亮是個色胚  跑去國中同學打工的飲料店去澎場 順便聊天! 哀 從這點我早揪抗出來

你有好色的心態  我當然抗的出來 我誰ㄚ!  情場浪子耶 拜託~!去去




 這張照片不是我的偶像嗎? 我的球技都是抗他學的

將來我想跟他一起打進總冠軍~  5隻手指頭都要戴滿戒指  一想到揪好興奮 !騎士隊教練啥時要找我簽約阿

我等不及要上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