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3:19:00阿健

充實與不充實的戰鬥

今天過得 還算充實啦 也還好
今天算是 第一天 上班 要符合自已外型的自我介紹
頹廢的外型 憨厚的個性??? ===>意思是"我很笨"嗎??
不懂??




下午
為了新的工作 再去面試
那個人太囉嗦了 一直重複著某些事 真的有點&#$R%&*#(
害昱年工作遲到 明明半個小時可以解決的事 解說要一個多小時 真沒效率

回來 去公館買了兩件背心 就這樣
之後就去練團啦 熱死我了
玩了張震嶽的"失去"、"Bye-Bye"還有嗆辣紅椒的"by the way"
果然是芭樂團 改天再來玩好了
下次玩我們自已的創作 玩玩嘛 高興就好

好啦
今天還要早點睡 經紀人跟設計師說的
還是早點睡 好啦 先睡啦...寫到這...







你以為完了嗎? 還沒啦

日誌只在於記這些東西嗎??
生命就只是這樣而以嗎? 我想不是的
生命的寶貴是 它可以讓你體驗這世界更多的不一樣 是因為有了它 我才可以去體會不一樣的生命及非生命
而創造出 不一樣的人性 不一樣的價值觀
就因為這樣 每個人所創造出來的 所散發出來的 就不一樣
我就是這樣去體會音樂 不只是我 我想...很多音樂人都是這樣吧...
用生命 用自已的人性 去創造出自已喜歡 而別人也喜歡的音樂
跟廚師是不一樣的
廚師要做出別人喜歡吃的菜 而別人喜歡吃的 自已不一樣喜歡
有些流行音樂 做出來 製作人 不一定喜歡自已做出來的音樂 但他必須迎合大眾口胃
可能不是全部都是這樣 但一定有這樣的情況

獨立音樂 嗯!!就是做自已喜歡的音樂 然後別人也喜歡
可能有些不合大眾胃口 但還是有人喜歡

音樂就是如此美妙 我想 我會堅持我喜歡的東西 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