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0:26:47Ha

GO GO

HEY
聽說下禮拜要期末考耶!
阿我怎麼還在這?



YO
因為心情好摟
HA HA HA





嘿嘿 星期五回家好HIGH
莫名的好心情一直湧上心頭
幫天獸兄按摩
天獸兄: 埃唷 今天怎麼這麼好
我馬上說
爸~~~~~~~~~~~~~~~~~易付卡沒錢了
豪兄: 姐 你很賤欸
天獸兄: 明天買給你




HA


星期六全家去家樂福玩
天獸兄去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

我: 拔~~~~~~~~我想吃巧克力聖代
豪兄: 姐 你很賤欸
天獸兄: 蛋捲冰淇淋 [肯定句]
我: 可是人家想吃巧克力聖代麻
豪兄: 姐你真的很賤欸
店員:您好 請問要點什麼呢
天獸兄: 欸....我要三個蛋捲 一個巧克力聖代
我: [竊笑]
豪兄: 姐~~~~~~~~~~~~~~~~~~~~~~[怒炸]

回家後天獸兄在與電腦玩跳棋
我: 來 繼續幫你按摩吼
天獸兄: [享受的意思]
豪兄: 姐 這次又想要什麼了
我:沒有阿
豪兄: 拔 你要給姐多少錢
我:沒有咩~~~~~~~~~~~~~~~~~~~~~~~
維兄: 又要買易付卡喔
我: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拔拔按摩=.=







今天早上跟天獸兄在家門外放鞭炮
放完後兩個很默默的人就很安靜的掃炸完的鞭炮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在幹麻
隔壁的阿嬸說
唷 價敖炸喔
[唷 這麼早喔]






結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