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56:58Ha

屎炸的30號


這天我快屎炸了
屎到很想坐在地上大哭


早上睡過頭
十點多才起來
一起來馬上火速刷牙洗臉尿尿照鏡子飆出門
因為做長庚的車要等很久而且要轉3次車
怕趕不上會讓舒晴等很久

到桃園
車來了
我一副很自然的模樣上車刷卡
一臉奸臣的司機把我攔下
伸手說要看我的卡
我說:阿就志工卡阿
奸臣司機:[堅持要看]
我:[只好拿給他]
奸臣司機:怎麼長的不一樣
我:........
奸臣司機:等等要請你去我們辦公室一趟哦
我:喔

搖搖晃晃到林口
司機竟然叫我自己去找他們的辦公室
路這麼復雜
我問他 在哪裡
他竟然一副很不耐煩的隨便指個地方給我看
尋尋覓覓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在路上隨便抓個警衛問才問到= =
之後進去了
站好久竟然沒人理會我 =.=
過了2分54秒終於有人開口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 摁.......我是那個.......那個
對方:哪個?
我:........就是那個.........[因為是壞事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
手上拿著長榮的卡在揮的男士:是志工卡的事嗎?
我:點頭點頭

走過去
他也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我
這是你同學嗎
我說是
他說同班嗎
我說對
之後他又不知道該講什麼一直看長榮的卡
我說 我是暑期的志工 我沒有卡 所以才刷他的 他做半年了
隔壁打電腦很尖酸的阿姨:你不知道暑期的車費要自己付嗎
我:很愧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之前大姊沒跟我說過阿=.=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那你幫我留個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好了
我:喔
[寫寫寫寫寫]
我:身分證字號也要?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對
我:好了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那你可不可以借我證件對一下
我:摁 好阿 [拿學生證給他]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你是讀......經國學院?
我:摁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那這個男同學跟你同班?
我:對我們是同班同學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我曾經是你的學長耶
我:是哦?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在還是德育的時候
我:這樣喔....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摁 這件事有點麻煩 卡我可能暫時不能環你
我:那什麼時候可以拿回來?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這....可能要跟社服組拿哦
我:喔.......
拿長榮志工卡的男士:好 這樣就可以了
我:哦 謝謝
[黯然的走去]


之後就去7-11換零錢
等到台北車站的車
在上車的時候
又看見那位奸臣司機= =++




!



一路上心情很糟糕
上高速公路後
快抵達台北時
竟然又下起滂沱大雨 =.=
讓我心情更加一百倍的低落阿!!!!!!!!
到車站之後
下車
沒走幾步
腳都濕光了= =
這..........是我刷長榮卡的逞罰嗎= =

腳濕光了想去地下街買雙拖鞋穿去基隆
晃好久都找不到想要的= =
還是空手去座車了

沒想到我座的那班車是走北迴到花蓮的區間
沒停基隆=.=
車上大部分都是要去福龍揮灑青春的少年呢XD
讓我也好想追隨他們
可是今天的目的是去陪舒晴電頭髮
所以還是在汐止下車
等下一班區間
等好久

突然看到一班長的很奇怪的車停在我面前
突然想起之前地理老師說過台鐵要捷運化
會買新的車
我今天 = =
看到地理老師所說的新的車了耶= =
格局就跟捷運很像-..-
好期待好想趕快做做看XD

之後就到基隆了
打給長榮
竟然無回應
只好往很多銀行的方向走
因為他們在不知道什麼銀行
沒想到半路就遇到舒晴長榮拉XD
之後就去燙頭髮了
陳長榮一直說很多很好笑的話=.=
EX.
我們去買薯條吃
我擠完番茄醬後要加砂糖
我問長榮
全加嗎
第一次長榮說:我家阿
[我沒聽懂]
我又問長榮
全加嗎
第二次長榮說:你家
我聽懂了= =
很無奈的看著長榮~"~

EX2.
[舒晴在用烘罩吹頭髮]
長榮:那個好像通馬桶的
我: = =

EX3.
我拿遙控起給長榮轉
長榮轉Z頻道看摔角= =

EX4.
我們在看流行IN HOUS
在教化裸妝
長榮一直跟我討論那個女生的腮紅
我說:你幹麻一直跟我討論這個啦
長榮:你看這個我當然要跟你討論這個阿
不然
剛剛那個摔角


= =



燙完頭髮之後又跟往常一樣跑去打撞球了XD
靈魂這個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舒晴說一定要跟靈魂混熟XD



其實說屎炸的30號
也沒多屎= =
屎的事只有被抓到刷長榮卡的事吧 = 3=

阿對了!!!

我在台北車站要買票的時候
又再次遇到怪人跟我要10元= =
我走過去投錢買票
怪人:小姐 可不可以幫我10塊
我: [假裝沒聽到]
怪人:你要去哪裡
我:基隆
怪人:[假裝好心幫我看到基隆要多少錢] 跟我說 43阿!
我:[繼續投我的錢]
怪人:幫我10塊好不好
我:[零錢找出來了 剛好找10塊] 喔 [把錢放著就飛快逃逸]
怪人: 小姐 這邊座車啦 [吶喊]
我:[不回頭加速逃逸]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怪人跟我要10塊錢了=.=

晴* 2007-07-31 11:19:32

ㄏㄚˊ
還把我要跟靈魂混熟的秘密講出來。
今天的妳!  好妙歐。

版主回應
因為這是事實麻XD 2007-07-31 21: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