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32:40 小老鼠

[在八仙 玩耍]


 八仙是個上班地方
 更是一個玩耍地方


 
 已經來玩好幾次
 重要的已經不是哪個刺激哪個好玩
 而是跟誰來玩


 今天 三忠  最後聚會
 有好多人一起來
 可惜我要上班   不好玩說

 
 一早搭公車 正經過大崁國小
 想 說不定小豬 或嘉旳會上車


 棒ㄟ  結果小豬上了車 
 是第二次唷  天啊這樣我以後都會亂期待


 她沒看到我 我想要打電話耍她
 才要撥 就被她發現 偷偷的跑來後面想嚇我
 被我猜穿  我們都是幼稚鬼  嘻


 下次遇到泡泡  看到他的man車 rs
 不會啊 妳騎也好看


 小豬損我說 我只會跟漂亮女生哈拉 最好是


 看到大夥來 真開心歐

 我的三忠幫

 好久不見啊


 上班過程無聊
 我跟刺青廠商哈拉
 他幫我刺獅子 

 景茹 第一次來花車 棒唷 
 可是我們都沒什麼聊到天

 看到小王來開心
 準備下班耶耶耶


 他說我衣服好看呀

 跑去椰林 嘉玓說我man唷 嘻
 好身材 不可以隨便讓別人知道ㄋㄟ


 我是真的太瘦 受不暸的瘦 我煩

 
 才下班 大家都要回家了
 只剩下四個人要跟我玩
 機車噢 反正我只有四個朋友啊 

 哈  很好玩ㄋㄟ
 順便考驗 防水袋的功用

 拍一堆我的醜人照
 我豆豆一堆是怎樣啊
 根本見不得人
 
 我真敢拍ㄟ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下一次有機會 我們再約
 八仙幫的 我們要約到唷


 我討厭遇到色胚幫
 不想點出人名
 各位男人請自重


 玩完後 還去花車找人合拍
 很棒呀

 我就是那個打破死寂 的小孩子

 工作那麼辛苦要幹麻
 錢又沒比較多

 我在八仙的任務
 就是讓所有跟我同站點的人
 不會絕得打工很漫長 


 哈 我做的到啊


 
 

 

 
 
 pic: 冒牌的bboy 

  

 pic: 坐公車做到屁股爛

  

 pic: 腳趾她想說 ya

  

 pic: 遇上幼稚鬼 我們在娃娃車裡面

 

 pic:整個很漂亮 是技術問題

  

 pic: 小王 好好好好好人一個

 

 pic: 崇淵 吃便當被我拉來拍

  

 pic: "噢!!!" 其實數度很慢

 

 pic: 莊孟翰 我眼睛比你小一號

 
2007-09-14 00:51:12

忘了說...
腳很臭耶!還敢拍(昏厥)
哪來的自信壓!!
哈哈哈哈哈

2007-09-14 00:48:56

哈哈
很忙喔!!
你都忘記這裡了
雜草叢生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