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0:06:03 小老鼠

[悲哀的 一天]



  昨晚有看我猜的都知道啊

  媽媽的


  機車 撥給人看忌妒的

  哈


  好棒噢  很想要  慢慢想吧


  大家才畢業  很多人都找到對的人了吧

  我就沒有


  機車

   
  今天八仙早班

  累到趴ㄟ 騙不了人啊

  一大早搬東搬西  搞屁啊

  還搭了十多個帳棚  我受不了ㄟ
  
  我的手掌 都被繩子磨破了
  
  痛死了我的媽


  累的半死  全身骯骯髒髒 噁斃了

  我的DC整個被砂包壓的烏媽媽的


  
  今天八仙商品部 推銷 情人節內褲玫瑰花

  醜弊了 哈哈 我的天 是雷絲滾邊

  

  漢軒他有病  他買三朵

  他送思穎一躲 聽說超尷尬

  我想另外三朵是要給 慧雯跟小米的吧

  賤ㄟ 我討厭你



  哈   他們都是我姐ㄟ 

  這算什麼?  


  換罵小豬

  他說 你不是有那個7-11店員

  屁勒屁勒  就說沒機會了

  亨  機車 幹麻ㄉㄧㄤ我

  
  切八段啊  

  
  情人節算個屁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這一次是不是最後一個 一個人過的情人節

  我不知道


  煩死人啊

   
  大學是不是可以拋棄單身

  誰知道   反正我命苦

  
  拜託 啊


  大家是串通好喔

  每次都會說 你怎麼可能沒女朋友

  或是說 你一定很多女生朋友吧

  或是問 你今天要跟女朋友去哪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要說幾次  


  我沒女朋友  單身到不能單身那種

  空窗到兩年像兩百年一樣

  我國中高中讀男校啦 男校沒女的

  沒有很多女生朋友

  更不可能是花心那種的


  別想太多 

  我的外貌 沒有到那種程度

  卸卸



  
 
  我超累的啊 超想睡 又超悶


  我一定是得罪月下老人啊

  不能他怎麼這樣對我


  我們家人都不見光光了

  我爸跟我媽 一對

  我妹她倆  各有一對

  各自約會去啊


  我去死一死


  機車   


  想睡到爆掉

  我去睡


  悲哀的清明節

  就這樣結束  

  歡笑 只能用聽的
 
 
  
哈哈猜壓 2007-09-08 13:11:29

好誇張....
有沒有這麼寂寞
來唱ㄧ首&quot寂寞轟炸&quot

版主回應
那是什麼 誰唱的?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幹麻搞神秘!!
2007-09-08 15:23:33
chun 2007-08-20 22:51:45

= =   幹嘛說ㄉ這ㄇ悲哀。。。  我也這樣過來ㄉ   雖然好像內心很想要交一ㄍ    但緣分到ㄌ  你ㄉ就是你ㄉ   哈

pig 2007-08-20 22:11:26

為什麼要罵我..(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