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36:50 小老鼠

[我沒在 拍戲]


  話說

  無聊的休假  加上無聊的我


  打了 "八仙" 在無名收尋

  酷ㄋㄟ


  原本想看看 遊客去八仙都是怎麼拍照取材的

  抓哪裡拍  什麼角度  


  然後  我就點到 幾個員工的 無名


  有救生員  有餐飲部的  有票務的


  我都點去看  還蠻酷的


  
  之後 我點到某人的無名

  發現 我遺失的准考證 被人拍照po在相簿裡

  整個  傻眼

  但 現在都刪除掉了

  哈



  之後我還認識那個人  

  她 說

  因為  票務組的也有人叫李旻哲

  嗯嗯 很酷

  她就把他拍起來了



  我受寵若驚了啊

  無意亂連結

  點到我自己的准考證

   
  而且又有人跟你同名同姓

  又在同公司  

  我說 我不是編劇
 
  這都是巧合



  









  最近  有點再發春

  生人勿近囉


  狗屎的(shit)

  

  看到  大家都一對一對

  心裡都沒好過


  很棒啊  周圍的人都一對

  身邊的人 都死會


  我絕望了啊


  老人團好像也擔心起來了

  最近跟老爸聊天


  他就一直強調

  什麼大學可以多交幾個女朋友啊

  (當然是一次一個)

  多去了解 女孩子啊 什麼之類的


 
  我媽也差不多  = =


  昨天回外公家

  阿公 還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 =  我說 找不到啊  (都說台語)

  喔 安ㄋㄟ 喔

  可以去多交幾個啊




  噗   你們沒事吧

  我也很想啊 

  只是  沒機會

  我很不願意好嗎


  卸卸關心吼 你們


  

   


  
Lean 2007-08-02 10:54:21

一起加油吧!!
最近我也是老被問到女朋友的事....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
度過發春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