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46:45 小老鼠

[小孩 好可愛]

pic:  我的小老婆


那天  考了機車的駕照

 很好 我又沒過了  哈哈


 機車駕照 真機車



 無奈心情差


 就跟阿母 跟老妹  去阿母的上班的地方

 到聖心附設幼稚園  看小孩子



 假裝我是幼保的學生

 天啊  她們整個都超cute的啊!

 又很有氣質  不虧是聖心出來的孩子(跟我一樣 哈)

 
 陪他們一起 吃午飯

 睡午覺


 睡覺的時候  有兩個小妞睡在我旁邊

 她們瘋狂找我哈啦  

 然後一直把睡袋移到我身邊


 我的頭就一直左右轉來轉去 回答他們問題


 有一個還跟我講悄悄話

 她說 大姐姐跟大哥哥都好漂亮喔

 = = 我說 我?! 很漂亮

 她說 噢 是很帥

 = = 哈哈 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突然 感覺旁邊有個東西

 結果 是小朋友 搶我枕頭睡

 她睡的很安穩  = =

 
 只好讓給她睡


 那邊真的很好玩


 雖然 小孩子 很吵鬧

 而且很愛問東問西


 可是都很可愛



 無憂無慮的 真的很快樂




 之後   晚上就去八先玩星光了

 還不錯  換個心情在八仙


 
 小豬 一直跟我說他很想玩幽浮那個

 她說 八月再約在八先玩 等一起休假的時候

 真的吼  在八仙工作都只能看

 不能玩  還蠻癢的  



 
 玩完之後


 四個人  又去寶神 吃火鍋

 吃到凌晨


 我充實的一天  好累的說


 打完了 掰掰


 以下是照片精選

 
 
 
 
 
pic: 對不起 兩個陪考的人  很愛拍ㄟ你們
pic: 母女情深  我稚女叫芬達(阿芬)
pic: 給阿舅抱一下  哈
pic: 小朋友很認真呢!
pic: 超氣質   我的大老婆 嫁給我吧!
pic:搶我枕頭 還不承認  我的二老婆 哈
pic: 我的小老婆  慢慢喝啊!
pic:都是我同學 我也是幼稚園的
pic:忘不了我是員工 職業病病發 很愛幫助遊客
飯糰阿就是本丸咩 2007-07-25 13:01:18

我的幼保科頭銜
給你拉= =
小孩很纏ㄝ

王小若 2007-07-25 12:25:29

幼稚園大哥哥!!!!(讚唷*)

大頭 2007-07-25 02:23:42

小老鼠 你被我點名了
我想看看你的回答
哈哈哈 很好玩的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