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2 06:34:12李明宇

我是

我是宿命的
我是那個拿相機的是幫你們拍照的
我是負責取悅的
我喜歡看你們笑
也盡力的讓你們笑了

我看著你們難過
我安慰你們的難過
我分享你們的快樂
我盡力達到你們的要求
我想盡辦法實現你們的每個願望
我讓你們滿意
我處理瑣事我負責傳歌
我樂於外帶飲料偷酸梅送外賣宵夜
我希望你們無後顧之憂
除了搬家除了佈置你們的家
常常我也等待
我等待你們安全到家了沒
等待你們開完會等待你們寫完報告
等待你們孤單寂寞了
等待你們的電話
宿命的聽著你們的道謝
宿命的被你們放在心裡
宿命的被你們覺得我是一個好人

我也常常自以為
自以為被需要自以為獨一無二
自以為已經到了可是從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靠近過
自以為那是諾言自以為那就是愛

我是需要被保護的
我極需要關心極需要一個了解的擁抱
我很依賴
我需要肯定
我需要你們承認我的愛
需要你們說 這一路下來我做的很好
我需要被承諾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未來我不再是一個人奮鬥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 黑夜不是那麼難熬的
他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是一個人的我是孤單的
我還是一個人入睡一個人哭泣
我一個人在冷風中等待三個小時
我一個人發抖
我宿命的成就了你們未來的美好
宿命的布置了我住不了的家
也宿命的留在原地
之後
就是宿命的看著你們牽手對著你們笑
再我一個人搬家的時候
宿命的聽著你們沒有我之後的計畫
說出極宿命的
祝你們幸福
2009-06-21 23:47:02

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