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2:59:41李明宇

0907


半夜一絲不掛地在房間打電動時突如其來的地震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逃出去
但是我還是很鎮定地先穿好褲子再說
雖然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一股衝動關於在人群面前裸體這件事

地震的時間應該和恐懼有關係
當搖晃的時間愈來愈久的時候你就開始會想萬一它就這樣不停了怎麼辦
我面前的電腦和所有的一切都沒有關係了
不是這樣的其實我還是很在乎
只是如果真的就這樣世界末日了我在乎也沒什麼用

我的大學畢業證書不見了
開始上網找申請書準備要回去重新辦理一張
感覺好像大學沒唸過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有些事情我很想要忘記

現在大學的學分又要降低了
理由是可以有更多時間學習其他的事情
我在想有哪些事情是可以用這些多出來的課外時間學習的呢
還不就是談談戀愛還有被人騙和劈腿

上一篇:旅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