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3:16:31李明宇

保母日記



2006/12/7


今天是當托比保母的第五天。
娃娃車照慣例遲到了快二十分鐘,在等的時候有兩個年輕女子,一位在教另外一位騎摩托車,在騎的那位有點遲鈍,她們兩個在撞倒了路邊停好的兩台摩托車之後跑走。
之後娃娃車到了,托比一下車就開始跟我捉迷藏。
實在是很好動的孩子。

到家之後,托比很快的去洗手,換衣服。然後他開始計畫等下的行程,不過我說,要先寫完作業。托比的作業是注音練習,他很快就寫完了。

照慣例我給托比神秘禮物,今天得到了一號拼圖和五號拼圖,還剩下三張我們就集滿了神奇寶貝集點卡了。

我打電話給媽,說托比下課了。托比和媽聊了一下就失去耐性。他在我的手機上面吐口水。

之後托比去放了一塊gingerbread man的CD,我只記得其中一句,"Jim and Jill go up to a hill, to......grandmon’s farm"。
...的部分我忘記了。托比唸farm唸的很好聽。

之後我們開始玩丟球遊戲,基本上我是不太懂這個遊戲的規則,不過總之是我一直被扣分,然後他一直加分的一個遊戲。

丟球遊戲因為托比被我嚇到而終止,他很怕黑暗。

丟球遊戲之後是射子彈遊戲,這個遊戲基本上也沒有規則。托比在閃躲我的空氣子彈時撞到頭,好像滿痛的,但是他還是繼續玩。

姐打電話回來,然後我們出去買便當。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姐,她已經買好了便當了,所以我們又回來了。

今天的工作告一段落,明天還要繼續,而且我要帶隱藏版的好運娃娃給托比。


待續。



上一篇:種的花繼續長

下一篇:保母日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