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52:56

新年閒聊篇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想起去年過節時的情形好像還在眼前

長越大好像對過節越沒有感覺

好像還有點節日恐懼症

就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朋友問我新年有沒有什麽計劃

我說我想買一個LV的皮夾

想要一輛跑車

...

總之新的一年我繼續扮演這種窮酸小刁民的角色

整天做這種不實際的美夢


其實LV錢包還好...可以稍做努力

前天逛街買衣服的時候

我排在一個男的後面付款

他掏錢包的時候我一看LV的

瞬間覺得非常有型

可能這跟別人講別人都會說沒什麽就一個LV皮夾而已

但是對現在還不會賺錢的我來說可以是一個奮鬥的目標

不斷奮鬥不斷滿足自己的一個又一個的心愿





說到最近真的是滿平靜的

不過玩得比較開心過癮

有點一眨眼就過十幾天的感覺

不過新年反倒沒有之前的好玩我覺得

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真的是要坐在陽臺玩鳥啊!

不知道你們會有什麽安排喔 ?




--------------------------


昨天剛去剪了頭髮換了個髮型

結果不小心剪太短

懊惱死啦!

我爸卻說這樣比較精神

我說那和尚不是最精神的 ...



想想算啦

最好把霉運都剪掉

過去的一年也實在不算什麽好運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定要玩得開心喔

















安全感 2008-02-07 15:58:16

你好久沒來看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紅包呢(亮)
:D

版主回應
好啦
新年快樂……
:D

誰來給我紅包啊
2008-02-08 13: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