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39:11cindy

笨問題~

今天honey去幫他的前女友搬家…
我知道他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明天週日還要上班
今天這麼晚了還去幫她搬家跑了兩趟…
一定很累…

聽到他打來跟我報備的電話…
我很開心啊,因為他知道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擔心他什麼呢?擔心他變卦嗎?

聽到他跟我說:他回到原本和前女友住的房間時
頓時發現房間好空啊…有種失落的感覺~
呵…honey就是這麼可愛…心裡有什麼感覺就是直接表現出來
我知道他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跟我分享他的感覺
可是我一聽到"失落"兩個字…
我 好像也跟著失落了~
安慰著自己…honey跟她也在一起了七年啊…就算感情不好了
畢竟人是習慣性的動物…看習慣的空間忽然變了、空了
心裡一定有所感觸…沒什麼好想的啊~

但 我卻傳了訊問honey:你後悔了嗎?
想當然爾,honey當然說:不會啊…小傻瓜~
我知道他說的是真的…我也相信啊~
但 女人嘛…總好像覺得也該問些什麼,而不是心裡有問題放著悶著~

不論以前或現在,總有男友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住在一起??
我的回答始終是"NO"
為什麼呢???
一方面是我希望我還是有個自己的小窩有個自己的家的感覺~
另一方面,我最怕的是當有一天感情不在了…我必須搬離那個兩人的家時
當在整理行李,很多的回憶,在走出那個大門時
那種心情是殘酷的…我好害怕有這樣的畫面和感受~

所以我寧願自己保留一個小窩,無論如何
我都有自己的家…不會有空虛、失落的感覺~
我想這又是個想保護自己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