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47:42cindy

NO. 9

套句親朋好友的話~
「妳又交新男友了喲!!~」
吼…你們真的很沒人性耶…幹嘛醬講
好像我很怎樣……

算了啦,反正我也習慣了啦
反正我的男友總是來去匆匆~
老是他們還沒記清楚名字,我就又結束了~

所以我老姊都不想聽也不想記了~
直接跟我說:「等妳喜帖寄來那天,我再記妳老公的名字就行了~」
哈哈…這真是個好的說法…我很認同~
呃……這就是蘇式幽默啊…帶點諷刺又一針見血加上很實話~

或許跟我深交不久的朋友會覺得我怎麼搞的,
才剛結束不久,就又交了一個
好像都不挑的,還是不在乎、沒認真的感覺~
唉…錯錯錯~
我是個想法和作法不太一般的人
所以很多做事和想事情的邏輯不太能用你們的想法去思考~
或許你們想很複雜,正在剖析我說的話有幾分真假時~
我卻想的異常簡單,也沒理由,做就是了啊…有什麼好想的啊~
說它是照著感覺走嘛…也不完全喲…我還是有思考過的喲~
只是說,我只要用多少比例的思考去決定就好~

有時候,結束一段感情,會痛苦很久、會不敢交男友
會很消極…這都是真的…
有時候,結束一段感情,心裡雖會惦記那個人,但我沒對感情失望
只是認為遇到的人不對而而…所以當再遇到讓我自在、開心的人
我會很快投入感情~
有時候,結束一段感情,當淚落下時,也會放下那個人,因為兩個人
一開始就不適合的,所以我就沒那麼在意之前的失敗~

我喜歡大男人也討厭大男人…
我喜歡的大男人類型是對女友的細膩、溺愛、包容、呵護、安全感、接受我所愛的事物~
我討厭的大男人類型是毫不掩飾的規定、控制、命令、原則、自傲、想改變我所愛的事物~

很多事情,你要求的越少,我會為你做的越多~
當你要求變多,為所欲為,並且要我事事配合你時
很抱歉…我們之間的平衡點就出了問題…
我可以當你的小女人,但不是任你予取予求的那種
不要認為我從前是,現在也就是
就因為我從前是,所以我不會再重蹈履轍,做我不愛的事~

如果你要我服你,要我甘願
你也必須讓我感受到你的用心和付出
這是環環相扣的問題…

我是個很容易在人前就透明的女生
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神秘感…
這是我的劣勢~容易讓人膩~
因為我很容易就100%的付出和表現
不會將情緒和想法藏私的一個女生
或許我不夠內斂、不夠穩重、不懂得怎麼吊男人胃口
但這就是我~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使用任何手段、任何技倆的,兩個人很容易
就因為互相吸引,心甘情願的陪著對方、呵護對方,自在快樂的~」

以前我總是一直在想,男友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該怎麼做
我是不是要保留自己一些,是不是要……??
很多的”是不是?”全都是為了男友~
當我聽到上述那兩行話時,我才恍然大悟,我到底在做什麼?
竟然為了想保住一段不適合的人不適合的感情,而傷透腦筋~
到底,我是真的在乎這個人,還是想證明我的倔強罷了~

我跟HONEY認識不久,實際相處兩天~
但是我們都覺得和彼此在一起很快樂、很自在舒服~
我們沒有隱藏自己的想法和個性
未來會怎樣,我們不去想~
很多事情總是會水到渠成的
我們只要好好地過著現在的每個日子,好好地對待這份感情和彼此
這就是我們最重要的課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