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16:25cindy

just for you ~

我看到你的信了~
其實我對你寫的內容也不算意外吧~
早在你跟我說你在寫信給我時,
我就有種預感了…
一定不會是什麼好話~哈…

人喲…更何況我是巨蟹的女生,更何況我分手七次
再怎麼神經大條,預感也是很準的~

上來中壢後,都沒對象寫信了,
就用這樣的方式回你吧~

我了解你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因為…我也是
談了這麼多次的感情
不論是二個月或五年,我都很認真
或許對別人而言,我是個很容易喜歡一個人的女生
這麼說也是
因為我不會給對方太多的試煉,我也是個對感情很直接的女生
或許我怕錯過了什麼吧~總覺得錯過這個,下次就碰不到了~
對自己在感情上信心不夠也有吧~

我過去的交往對象,認識我很久的朋友也都完全看不出
我的擇友邏輯,別說他們,連我都沒個準
但並不代表,我全盤接受沒有選擇~
或許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我覺得對方感動了我或對了我的味
中了我的要害吧…
每一段感情,不論是正常的、三角的,我都很認真
因為當我決定對方要成為我男友時,我就會對他負責,對我們的感情負責
不論我心裡有多害怕、失望,和你一樣對感情的期待是0時
我還是會付出我的心意和用心

雖然你跟我說你過去交往過五位女友,但我不知另外不算女友的女生又有多少
但這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我對感情的害怕和失望,也不亞於你~
我對感情的期待比你的zero還更多,算是無限小吧~
所以過去的半年或是一年裡,我不想接受任何人
因為我沒準備好再次被分手的痛苦
我也不想再分手了~
對於感情和婚姻,我很順其自然吧~
但不代表,如果我又分手了,我不會難過
我會難過,會很難過,會覺得我永遠只有被分手的份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好好地去喜歡一個人,讓他無後顧之憂~
我不希望當我開始經營時,陷下去的同時,對方竟然要和我分開
我難過了一年多的那段感情就是這樣…
我很害怕那種崩潰到想被車撞死的心情又回到我的身上,
我很害怕那樣的我~

或許你覺得過去的感情你很慘
但請你想想,我也跟你一樣慘,或許比你更慘
但為什麼,我卻因為你,決定再談一次感情
或許交往前你對我說過的一些話,一些舉動,讓我很感動,很相信你~
或許你忘了你對我說過什麼,但我卻記得一清二楚
其實我已經是個不相信男人對我承諾什麼
或他對我說的一些好聽的話,我也沒很放在心上
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會變
每個階段,每個點,大家需求的都不一樣,心態和想法也會變
看你的信和對照你當初和我說的話
就非常明顯~!
但不代表,我就對你失望或灰心~
或許我接受了這種"必然改變"的事實吧~

我不能告訴你"愛"是什麼
因為我也還在學習,我相信很多人也在學習
更多的人到了進棺材時,都還不懂得愛是什麼~
所以,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真的不需要鑽牛角尖
沒有人真的懂愛,因為每個人認知的愛,並不一定適用於任何人身上
過去,我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是愛對方,但對方的感受並不一定如此~
就像你說過的,你覺得"愛"應該是共同歷經生活的一些鎖事、一些回憶
逐日累積的情感~
我認同你的說法…
所以,就算你說不出你愛我,我也不會再這麼失望了~
前一任男友,連說都說不出口,打死也不說~
而且他告訴我,除非是他要結婚的對象,他才會說出口
那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原來不是每個和我在一起的男友都會對我說"我愛妳"
那時的我,難過了好久,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還做的不夠~

不過,至少你對我說過一次,哈…
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失望了,因為每個人覺得"愛"的點不同
我也不會勉強你,一定要很愛我之類的
只要你覺得自在、舒服就好~

我不能說我想過的感情生活是不是和你完全相同
但我也是想要個平實簡單的感覺,
就算不需言語,只要能在你身邊看著你,或跟你做一樣的事,
我也會覺得很安心~
你不想做的事,我也不會勉強你,只要你能給我很紮實的擁抱我就能很安心~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因為很貼近彼此,也能感受到對方的心~

前一段感情結束時
我對朋友說過:「真的喜歡的再來追我,如果不確定喜歡的,就別來惹我
因為你們能隨時拍拍屁股走人,但我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我想過去交往前你對我這麼用心~
你應該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吧~我也是~
或許現在的我對於感情也會想很多,會考量很多
但我寧願選擇溝通,找尋彼此的平衡點~
而不是其中一方悶著想,忽然爆出結束的話語~
這對我而言,真的很受傷~我想對你也是
我們都是害怕再受傷的人
就別再刺對方的痛處了~

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對我說過的話…
你也不用想太多沒有答案的問題
遇到的人不同,相處的方式也不同
只能全新接受對方,了解對方,好好想想現在的感情
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包袱~
你現在給我的方式和感覺,我都能接受
就這樣保持著,就好了~
愛不愛我,對我而言真的不是這麼重要
你也不用想著,你到底愛不愛我
就過好現在的每一天,珍惜我們現在的生活和關係,這樣就好了~
真的!!!!